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商业发展

有礼天上掉下个金元宝

栏目:商业发展    时间:2017-06-22 04:34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0653   

2017将是货币基金大年。

今年以来,短端利率悉数上行,货币基金收益率也受益高企。

货币基金“黄金时代” 布局短端资产正当时

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官网数据显示,截至6月21日,1个月Shibor从5月中旬的4.0477%上升至4.6322%,3个月Shibor 也从4月中旬的4.2609%上升至4.688%,显示出当前银行体系流动性处于偏紧状态。Shibor价格相当程度上反应了银行的同业资金成本,考虑到相对活跃的3个月期限Shibor利率仍在高位,意味着市场对中长期流动性或仍不乐观。

数据来源:Wind,鹏华基金

从货币基金投资的主要品种同业存款来看,目前1个月、3个月及6个月的同业存款利率自5月以来都基本维持上涨的大趋势。在目前市场资金面依旧紧张,货币政策维持中性稳健,短期资产价格优势明显的情况下,且整个市场还处在金融去杠杆的大环境中,作为布局短端利率的货币基金,收益率大概率还将持续上行。Wind数据显示,鹏华金元宝成立当日(6月16日)的万份收益1.6018元。

金牛货币基金基金经理管理

鹏华金元宝由金牛货币基金基金经理叶朝明管理,其管理的鹏华安盈宝获2016年度开放式货币市场金牛基金。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6月16日 ,鹏华安盈宝近2年收益率为7.36%,在174只同类产品中高居第1位。

低成本的优质现金管理工具

以往货币基金的管理费和托管费的正常水平是0.33%和0.1%,据上海证券报统计,目前管理费低于0.2%的货币基金共有99只,有201只货币基金的托管费低于0.06%,占比33%。鹏华金元宝的管理费年费率和托管费年费率分别为0.15%和0.05%,低于市场一般水平,在费率方面具有一定优势,也凸显其低成本现金管理工具的特质。

货币基金黄金战队 提供优质现金管理服务

鹏华基金管理的货币基金不仅业绩突出,而且表现出非常出色的风险管理能力,凭借在货币基金风险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以及货币基金管理团队对市场趋势的准确把握和组合策略的灵活调整,鹏华旗下管理的产品未出现过信用风险、流动性风险和偏离度风险事件,展现了综合的优秀管理能力。在不断提升资产管理能力同时,积极与各类渠道开展合作洽谈,希望能为更多的投资者提供更优质的现金管理服务。

鹏华基金已经完成场内和场外货币基金的全场景覆盖,形成了场外银行端货币基金、互联网货币基金,场内交易型货币基金,以及证券账户余额理财货币基金,旗下8只货基功能定位不同、购买渠道不同,可以满足不同需求的投资者的现金管理需求,其中包含金牛货基鹏华安盈宝,鹏华添利宝、鹏华增值宝、鹏华聚财通、鹏华盈余宝A/B、鹏华货币A/B,以及场内货基鹏华添利,为场内外的机构投资者和个人投资者提供全方位的现金管理工具,满足各类投资者低风险资产的配置需求。

鹏华基金副总裁韩亚庆表示,公司始终将货币基金产品的发展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持续推进,力争打造货币基金黄金战队,不断完善货币基金产品线,差别定位和满足不同类别投资者的现金管理需求,努力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最优质的现金管理服务。目前在货币基金管理业务领域,鹏华基金固定收益团队已经形成了梯队完善的管理团队,团队成员稳定,共事时间较长,投资经验丰富,其中基金经理平均从业年限超过8年。

扫码申购吧:)

风险提示:

仅供渠道内部参考使用。本资料仅为本公司与客户经理沟通交流使用,不构成本公司任何业务的宣传推介材料、投资建议或保证,不作为任何法律文件。详请阅相关法律文件及公告。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职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人购买基金时应详细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本基金的具体情况。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和其投资人员取得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也不构成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基金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