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商业发展

人气爆棚!华硕电竞特工TUFGAMING101主机二次预

栏目:商业发展    时间:2018-03-22 12:09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0183   

华硕电竞特工TUF GAMING 101定制版主机是华硕携手名龙堂为玩家们最新打造的电竞利器,在华硕TUF GAMING电竞特工Z370主板基础上搭配其他诸多高性能硬件,能够提供非凡的电竞体验。由于人气爆棚,TUF GAMING 101定制版主机在首发预售时便被抢购一空。为了广大游戏玩家,现开启第二波预售,抢先预定享多重福利,上次没有赶上的玩家可不要再错过!

目前,在3月28日23:30之前支付定金预购电竞特工TUF GAMING 101定制版主机,可享受100元定金膨胀抵500元,并还可获赠8G大内存,主机最后到手价仅10499元。此外,搭配华硕PG27VQ显示器一同购买,可再减400元。

电竞特工TUF GAMING 101定制版主机基于华硕TUF Z370-PRO GAMING主板打造,并搭配有华硕GTX1070TI显卡、Core i7-8700K处理器等高端配件,整机性能一流。再加上迎广101电竞特工定制版机箱,迷彩军事风格令这款主机更显个性炫酷!

作为这款主机的基石,华硕TUF Z370-PRO GAMING主板集坚如磐石的品质、实用的电竞增效技术以及非常亲民的售价于一身,非常值得追求稳定、高效的电竞游戏玩家们选购。借助它所拥有的电竞增效技术,玩家们的游戏体验能够显著提升。在电竞音效方面,这款主板特别新增了DTS游戏音效定制技术,可为立体声耳机提供多声道环绕虚拟化。在网络性能方面,该主板配备了疾速Intel千兆网卡,并拥有Turbo LAN网络加速大师,支持cFosSpeed网络流量控制,可有效降低游戏延迟,助你尽情游戏!

利器在手,游戏更爽!相信在电竞特工TUF GAMING 101这款高性能定制版主机的助力之下,玩家们定能如虎添翼,尽享精彩游戏!

关于华硕

关于ROG玩家国度

为了令人振奋的极致效能,全球玩家不断追寻顶尖的硬件装备,华硕工程师中的一群精英也同样热衷于此,携22年潜心研发之积淀,为超频狂人和游戏狂热者们创建了Republic of Gamers(ROG玩家国度)品牌,以满足发烧友对极致性能和极致外观的需求。

2006年6月Republic of Gamers(ROG玩家国度)品牌横空出世。如今,ROG玩家国度产品线已经覆盖主板、显卡、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鼠标以及声卡、耳机等多条产品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