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商业发展

利尔化学:积极发展国内品牌农药制剂业务

栏目:商业发展    时间:2018-10-16 15:59    来源: 网络    阅读量:9474   

全景网10月16日讯 利尔化学(002258)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周二下午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刘军表示,公司在力争进一步做强做大国际市场的同时,大力开发国内市场客户,并积极发展国内品牌农药制剂业务。

利尔化学本次发行可转债拟募资8.52亿元,投入到年产10000吨草铵膦原药生产线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年产1000吨氟环唑原药生产线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及年产1000吨丙炔氟草胺原药生产线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全景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