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车市动态

全球首台兰博基尼SUV已经上路,售133万,众泰准备好了吗

栏目:车市动态    时间:2017-10-18 10:51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5526   

hello~各位车友朋友们~自从保时捷在02年推出保时捷卡宴取得巨大成功之后,各大跑车公司都开始有了研制SUV的想法。十年后,兰博基尼在北京车展上就推出了旗下首款SUV概念车,命名为——兰博基尼Urus,凭借犀利的外形受到许多消费者的喜欢。兰博基尼Urus将于12月4日全球发布,并于明年引入国内。该车在欧洲售价已经公布,将售17万欧元,折合人民币大约在133万。

近日,在意大利米兰留学的一位网友刘先生在当地一个庄园门口偶遇了全球首辆上路的兰博基尼Urus量产车。从前脸看,兰博基尼Urus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车身整体充满了跑车的风格,更像是一台拉高的兰博基尼Aventador。车头下方左右两侧有两个超大的进气口,看着非常犀利。此外,引擎盖上有两排散热格栅,很帅气。

兰博基尼Urus的侧面硬直线条非常多,肌肉感十足,22寸的五辐式轮合金轮毂非常霸气。车尾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造型犀利的尾灯贯穿整个车尾,尾灯采用了LED光源,点亮之后效果颜值更是上升了一个档次。此外,该车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矩形排气,将跑车风格展现的淋漓尽致。

兰博基尼在内饰方面依旧延续了兰博基尼战斗机舱的风格。整个除了空调出风口下方的一排按键,其余地方用一块触摸屏来取代,整个内饰看起来非常简单,科技感爆表。而且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跑车风很浓,方向盘后方还有两根像“肋骨”一样的换挡拨片,手感非常棒。此外,还装备了全液晶仪表盘。

动力方面,兰博基尼Urus搭载了一台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能爆发出660马力,非常给力。兰博基尼Urus作为兰博基尼的首款SUV,虽然各方面都很吸引人,不过普通老百姓还是只能看看。所以有很多网友调侃到:“想开上兰博基尼Urus,只能把最后的希望寄予众泰。”

不知道众泰准备好了吗?

喜欢的朋友欢迎关注我们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