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车市动态

父亲的自行车,我的摩托车,儿子的越野车,儿媳要的车让我无语!

栏目:车市动态    时间:2018-05-25 08:45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8003   

父亲的自行车,我的摩托车,儿子的越野车,儿媳要的车让我无语!

父亲的自行车,一家人就靠着这么一辆自行车,接送孩子,带着孩子兜风,或者是去买菜,两个轮子也是巨大的作用啊!

我结婚时买的一辆摩托车,在那时村里没几家买的起,大阳DY90,性能指标和嘉陵70差不多,厂家是前洛阳嘉陵分出来以后成立的,改名叫大阳摩托!

儿子的越野车,儿子大学毕业后就嚷嚷着买车,买的太差还不要,工薪阶级我们夫妻两个只好拿出一部分养老钱,给他买了这辆越野车,丰田RAV4!

儿子结婚时,儿媳又要车,直言只要宝马,在外面借了一屁股债买了这辆宝马3系,真是让我无语了!

对此,你们怎么看呢?欢迎留言共同探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