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车市动态

2018年印度自行车及电动车展ICF2018

栏目:车市动态    时间:2018-06-02 13:31    来源: 网络    阅读量:9048   

2018年印度孟买电动车及自行车展 ICF 2018

2018年印度孟买新能源电动车及自行车展

ICF 2018

展会时间:2018年12月07-09日 (一年一届)

展会地点: 印度 孟买

主办单位:TROIKA

同期举办:印度自行车展、印度摩托车展

组展单位:东方福泰(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2018年印度摩托车自行车展ICF 2018在印度孟买举办,该展览会为骑行运动员提供无与伦比的骑行装备和配饰,以满足各种需求。对于印度国内和国际高端两轮车制造商来说,这是在印度首次展示他们的产品。该活动旨在将爱好绿色骑行者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骑行爱好者联系起来,让绿色骑行成为新的热门话题。

ICF2018主要面向全印度年轻、敏锐、富有和热情的绿色骑行爱好者们提供展示交流的平台,他们不仅将骑行看作是一项运动,还将其视为健康和环保活动。

2017年11月24-26日首届展会在印度孟买举办,本次展会提供一个与骑行明星和骑行爱好者进行一对一互动的机会。骑行专家可以提供有关培训技巧和营养的宝贵建议,在各种具有挑战性的比赛中分享他们的励志体验和故事。

随着印度经济的蓬勃发展和不断增长人们生活方式逐渐细分,印度逐渐成为高端自行车和摩托车的新兴市场,最近的一份报告指出,印度骑行正在快速发展成为一个有竞争力的专业和休闲运动。

随着印度电动车、摩托车、自行车行业发展迅速,在过去的十年里,这项运动一直在持续增长。印度骑行的人数近年来出现大幅增长,越来越多的骑行赛事和众多骑行俱乐部的出现。国际自行车制造商已经开始将印度视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一个潜在的市场,并且已经开始通过与印度同行的合作进入舞台。

展品范围:

1、整车车辆:电动三轮车、电动自动车、自行车、摩托车、折叠自行车、LEV轻型电动车(lt;350kg)、电动摩托车、电动踏板车、电动旅游观光车、电动高尔夫车,电动吉普车、太阳能电动车、电动客货车、电动清洁车、电动叉车、电动升降车、电动滑板车、锂电车、电动助力车、平衡车、电动玩具车辆、电动高尔夫球车辆、电动商用车辆、电动汽车、新能源汽车、老年代步车、旅游观光车、混合动力车、高尔夫球车、电动特种车、低速四轮车等;。

2、零部件和配件:蓄电池、动力锂电池、零配件,燃料电池及其他能源储备系统;各种电池生产,检测,维护设备等;各类废旧电池回收及三废处理设备、回收处理技术;充电设备、仪表、车架、车桥、变速器、把手、轮胎、座椅、车灯、反光镜、速度指示器、脉搏测试器、GPS设备、儿童安全椅、车用篮架、外壳、轮胎及橡胶制品、车锁、辐条、前叉、鞍座、防盗锁具、报警设备、管材及相关附件等。低排放节能型发动机、混合动力发动机及清洁燃料发动机;整车总线与控制系统;电机电控系统;其他相关材料、工艺、技术;相关检测、计量、模具设备等;

3、动力驱动系统:电机、速度控制器、变换器、纯电动智能冷却模块、控制驱动器、磁力水泵、新能源汽车散热器,电力电容器、超级电容器、飞轮、逆变器、电热泵、电动助力转向、电动空调、轮胎、线连接、电磁技术、相关材料等;驱动系统、刹车系统、监控系统、电池维护、设备维修技术、维修工具、改装件、相关基础设施建设等。

4、移动概念:移动概念、汽车共享、生活方式、模块间移动性、旅游、财务、银行、融资、租赁、风险投资、新销售概念、保险、服务、教育、公共当局、市研究机构、大学、咨询、训练、关联、媒体,贸易媒体其他服务

展商构成:骑行业余爱好者、健身与健康、骑行俱乐部会员、爱好者、高级进口自行车、骑行的爱好者、网上购物门户网站、骑行的专业人员、物理治疗中心、拥有者、大学生、零售商、公司高管、学校和大学、高级自行车经销商、营养师、理疗师、体育用品零售店/精品体育用品商店。

市场介绍:

印度2016年赶超中国成为全球最大摩托车市场。据《印度时报》报道,印度近年小型摩托车销量年增长率平均保持在20%左右,推动摩托车市场不断扩大。据印度汽车工业协会统计,印度2016年摩托车销量为1770万辆。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中国2016年摩托车销量为1680万辆。由此可见,印度摩托车市场已在2016年赶超中国。

印度是新兴市场中最受青睐的国家,孟买代表印度最繁华的城市。印度的商业首府孟买拥有约1840万人口。这个“梦之城”是一个永远处处可见,充满黄金精神和永不言败的地方。除了成为世界主要商业中心之外,孟买也是印度最具魅力和时尚之都。孟买占工业产值的25%,印度GDP的5%以及印度经济中70%的资本交易。

中国摩托车年销量数年前达到2500万辆,之后趋于减少。世界第三大摩托车市场印度尼西亚2016年的摩托车销量由2015年的约650万辆降至约600万辆。相比之下,印度摩托车市场明显扩大。

据《印度时报》报道,印度近年小型摩托车销量年增长率平均保持在20%左右,推动摩托车市场不断扩大。印度摩托车畅销的背景在于,农村地区收入上涨,基础设施完善,越来越多的人(以女性为主)将摩托车作为通勤手段。印度国内最大的摩托车经销商本田摩托车与小型摩托车印度公司一位负责人认为,人们对摩托车需求上升的原因是,摩托车操作简单,不必变速换挡。摩托车销量上升的主要原因在于,城市堵车严重,骑摩托车更方便。这位负责人预测,由于小型摩托车受热捧,印度摩托车市场今后数年将以10%的年增长率扩大。

据报道,专家认为,在印度最大城市孟买,小型摩托车销量占摩托车总销量的比例由2016年的47%扩大至2017年的55%,2018年预计将达60%。除小型摩托车外,价格较高的大型摩托车销量也明显增长。印度艾歇尔集团旗下皇家恩菲尔德公司价格在10万卢比(约合1540美元)以上的摩托车销量去年比前年上升30%以上。

在印度,除了三轮车横行霸道之外,道路上的二轮摩托车数量也不断增长猛增。在道路交通基础设施不发达的印度,很多人正上演着二轮摩托车的飙车大战。近年来,二轮车作为交通工具的替代性需求越来越明显,因此它在印度市场迅速走红。展策网从印度《经济时报》10月11日的报道中了解到:信用评级机构Icra 称印度二轮摩托车销量今年(2014-2015财年)将增长9%左右,这主要是替代性需求推动的结果。 Icra称,从中期来看,印度二轮车产业销量增长率在2017-2018年也会保持在9%左右,销量总额将达2300万辆(包括国内销量和出口销量)。

印度二轮车产业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自从2010年以来,二轮车销量增长率每年同期相比平均增长14.8%。目前看来,今年的增速是最快的。在过去三年里,印度人对二轮车的需求猛增,这是推动印度二轮车产业蓬勃发展的主要驱动力。据信用评级机构Icra调查,由于印度各原始设备生产商推出各种各样的新款二轮车,加之二轮车作为交通工具的替代性需求越来越明显,因此它在印度市场迅速走红。

踏板车(小轮摩托)在今年前五个月的销量增长很快, 占印度国内二轮车销量总额的27%。看到踏板车销量如此火爆,印度众多踏板车厂商不断推出新款式,在这个踏板车市场抢占先机,大赚一笔。与此同时,新的踏板车厂商也相继出现。据悉,在2014-2016年,三个踏板车新品牌在印度市场出现。在接下来两年,又相继出现了三个新品牌,新品牌总数达到6个。看来印度将成为“二轮车”的国度。

组展单位:东方福泰(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地 址:100038,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路18号光耀东方S座604

电 话:010-53518898转8899; 188 1008 8701

联系人:刘 溪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