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车市动态

六十多万提二手跑车,老车主聊聊上一代奥迪R8

栏目:车市动态    时间:2018-07-06 22:07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7628   

车主说第一次被R8迷住是在大学的时候,在学校校园里第一次看到这一代的R8,是一辆白色。心里暗暗发誓自己有钱了也一定要买一台R8。

车主在选这台R8之前备选车辆也是无比的多,车主说这么说的:我对车子价格很敏感,经过一阵阵简单计算就把预算以及车型直接显示在我脑海里911,M6,RS7,CLS63,加州,458,R8,奔驰GTS,C63,玛莎GT,马丁V8,兰博570,这些都是都备选车型。到后来经过一层一层PASS之后,最后选了这一台R8,中置4.2L V8敞篷版。

这是一台16年的R8,从这个角度看我们可以看出这是红色软顶敞篷,视觉冲击很大,前脸梯形的进气格栅,两个大灯的眼神特别凶狠,车主说整个前脸他特喜欢这个灯的造型和眼神。

低矮的车身加上大尺寸的轮毂,让他显得特别的运动,就像一个等待号令的田径跑步运动员。

敞篷车最美的一面就是打开敞篷的时候,整体的线条瞬间就凸现出来了,整体流线型非常流畅,侧面腰线部分有给发动机散热的导流槽。

后面两个圆形非常大的排气孔,再上4.2L V8的声浪,非常迷人。车主说打开运动模式后的声浪让他饱受瞩目。内饰部分,在新款出来以后,老款的方向盘显得很简单明了,一点都不复杂花哨。黑色加上车门红色的搭配也是运动感满满,很喜欢。

配置方面,新款矩阵激光大灯,新款全LED尾灯,新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陶瓷刹车,电动尾翼,前后雷达,多种赛道运动模式,全碳纤维内饰,拨片换挡等等。

大马力四驱两门两座软顶敞篷的超级跑车,现在只要六十万出头的价格就能提回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