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车市动态

落地价10万,现在只需3万5,操控一流,男人首选车,还看啥新车!

栏目:车市动态    时间:2018-07-06 22:51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6149   

据了解,这是一辆二手马自达3 2012款 1.6L 手动经典特惠型,上牌时间2012鼐11月,行驶了8万公里左右。

据悉,这款马自达3 2012款 1.6L 手动经典特惠型,新车落地价10万左右,车主打算3万5出手。

喜欢马自达的操控,还有就是前后都是独立悬挂,底盘对于家用车来说已经调校的非常棒了,能换的车身套件非常非常多·改装性很高 喜欢加速过弯,感觉棒极了。

操控好,方向精准,助力刚开始觉得重但是开习惯后反而觉得轻的助力不习惯,回馈灵敏.,四轮独立的悬挂,手套箱很大,而且还有阻尼,中央扶手箱也很大,双层的。

车友们,这个价位你们有什么想说?小编提醒,提供的价格和图片只供行情参考,不管买新车还是二手车,应该理性分析汽车的价值,多方面了解,然后再决定是否购买,下面评论区说说您的见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