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车市动态

车市寒冬下一丝暖意:通用汽车盈利展望超预期股价大涨

栏目:车市动态    时间:2019-01-12 01:26    来源: 网络    阅读量:7864   

市值排名仅次于特斯拉的美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GM)周五更新了2018和2019年财报指引,由于在全球车市寒冬下对公司的销售前景意外乐观,股价盘中大涨近9%。

通用汽车表示,2018全年的每股盈利EPS与经调整后的汽车业务自由现金流都将超出10周前(10月31日三季报发布会上)给出的预期,并且在2019年会表现更好。

华尔街见闻发现,通用汽车在三季报时预计,2018全年的经调整后EPS为5.80-6.20美元区间,经调整后的汽车业务自由现金流为40亿美元。

公司预计,2019全年的经调整后EPS会涨至6.50-7美元区间,超过了华尔街的平均预期5.92美元,调整后的汽车业务自由现金流为45-60亿美元区间。美国媒体CNN指出,如果2019年盈利实现了指引区间上限的每股7美元,将代表通用汽车创造了新的运营利润纪录。

在大盘普跌的背景下,通用汽车周五美股盘初涨6%,午盘前涨幅一度扩大至8.7%,创近三个月以来最大日内涨幅,并向上突破了200日均线等关键技术位。算上周五午盘前近8%的涨幅,公司在2019年至今累涨近13%,扭转了2018全年累跌18%的部分颓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