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产业经济

刘尚希:要找到减税与预算的平衡点

栏目:产业经济    时间:2018-11-27 13:47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2087   

“减税降费”是今年以来宏观调控和积极财政政策的重要关键词。在当前国际形势错综复杂情况下,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一个关键举措是要加大减税降费力度。

那么短期内减税对国家预算的影响如何?是仅仅增加财政赤字,还是收支两条线都会受到影响呢?近几年国家出台了一系列减税降费措施,可是有些企业对减税的感觉并不明显,那么如何增加企业在减税降费中的“获得感”?敬请收看本期《说财道富》,对话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尚希。

策划:刘菲

顾问:孙铖

编导:左春跃 赵宇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