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企业新闻

长城桑干酒庄推出荣耀40年纪念酒致敬改革开放

栏目:企业新闻    时间:2018-10-27 14:30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1745   

中新网长沙10月25日电 (付敬懿)第99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25日在湖南长沙开幕。为致敬改革开放40年,中粮酒业旗下长城葡萄酒隆重推出了“长城桑干酒庄40年纪念酒”套装,典雅的礼盒将代表中国的红色与质感黑进行融合,内嵌长城桑干酒庄西拉干红葡萄酒和长城桑干酒庄赤霞珠干红葡萄酒,限量发行29999套。

1978年,由原轻工业部牵头、五部委联合考察,最终选定在拥有800多年葡萄种植历史的怀涿盆地内的75公顷土地作为中国葡萄酒的第一块试验田,这就是桑干酒庄的前身,中国国产葡萄酒的征途正式开始。

40年砥砺,长城桑干酒庄载誉无数,是中国第一瓶干型葡萄酒的诞生地,也是享誉世界的“东方名庄”。长城桑干酒庄一直以酿造高质量、高品位的葡萄酒为目标,其背后蕴含着来自葡萄、气候、土壤、人文的丰富内涵。

此次发布的长城桑干酒庄40年纪念酒来自美丽的桑干河畔,纪念套装酒礼盒内含两款干红葡萄酒,盒内还附带国际知名品牌Lucaris水晶杯一组,和限量的唯一身份标识卡,每一套都极具收藏价值。

其中一款为长城桑干酒庄西拉干红葡萄酒,其色泽呈晶亮的深宝石红,成熟的黑樱桃、蓝莓香气,伴随着优雅的紫罗兰花香,与白胡椒、黑巧克力和谐相融,口感饱满,富有层次,平衡雅致,回味悠长,具庄重典雅的风格。

另一款为长城桑干酒庄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其色泽呈深宝石红微带石榴红色,经典的黑醋栗、成熟的李子和清凉的薄荷,后续是延绵的烟草、黑咖啡等陈酿香气。口感深邃、精细而富有活力,单宁优雅,结构清晰,余味悠长。

据悉,新时代下长城桑干酒庄对产区、品质、工艺等多方面进行深耕,不断提升,持续推动中国葡萄酒文化和酒庄酒发展,在国际葡萄酒舞台上熠熠闪光,屡获殊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