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文化资讯

文艺赞雄安——画家苗恭豪

栏目:文化资讯    时间:2017-10-18 11:11    来源: 网络    阅读量:5851   

苗永,字恭豪,1969年5月14日出生。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人,宣化区美术家协会理事。北京宣和书画院会员。2011年拜姬子王云山的弟子周军为师,开始系统学习山水画,2017年入选中国艺术人才库山水画画家。多次参加省,市区画展,并获奖,自幼爱好书画,读书期间负责学校板报绘画,工作后是单位板报,墙体绘画积极参与者,在这期间一直没有间断绘画,尤其对国画山水情有独钟,近几年通过学习,有了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在绘画的道路上探索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天空,2017年,开始走向绘画领域,让更多人了解欣赏山水画作品,同年参加了慈善义卖,为公益事业做出了自己微薄之力。

作品赏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