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数码周边

OPPOR15加持索尼IMX519,给用户更好的拍照体验

栏目:数码周边    时间:2018-03-17 01:39    来源: 网络    阅读量:6772   

作为美好画面的记录者,手机的拍照功能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而作为备受年轻人喜爱的OPPO手机,在拍照方面一直都在努力的耕耘着。为了拍出更好的照片,OPPO一直在拍照的领域做了不少工作。而OPPO R15这次更是首发索尼IMX519传感器,让其拍照性能再获全方位升级。

3月16日,OPPO官方微博宣布,OPPO R15将首发索尼IMX519传感器。据了解,索尼IMX519传感器有着1600万像素,尺寸达到1/2.6英寸,单个像素面积由1.12提升至1.22微米。

先给大家解释一下传感器的作用。影像传感器(CMOS)是成像过程中最重要的元件,传感器越大,单一像素的面积也相应越大,其接受光信号的能力越强。而出色的图像传感器往往能带来更高的灵敏度、更广的动态范围、更高的分辨率、更低的功耗等,所以拍照中,有一款好的传感器是非常重要的。

而且结合此前OPPO公布的R15拍摄样张,可以看到在全新AI人像模式和最新IMX519传感器结合的情况下,带来了更自然的背景虚化效果,人物更突出,成像效果让人感到惊讶。值得一提的是,OPPO R15全系列搭载的全新的AI人像模式,不仅能够自动采集人脸的相关特征,而且还新加入了3D人像打光功能,除了自然光外,还有轮廓光、影调光、胶片光等不一样的光影效果。最新IMX519传感器搭载全新AI人像模式,用户可以轻松拍出具有专业光影的“人像大片”,让拍照拥有更多的可能性。

多年来,OPPO专注于年轻人市场,在拍照领域深耕,始终坚持“创新首发”、“联合开发”、“独立创新”三步走,而且在供应链首发和定制方面,OPPO已经有过多次先例。2016年,OPPO与索尼达成合作,联合定制IMX398传感器,OPPO R9s成为首发机型。2017年,OPPO与高通公司合作,OPPO R11首先搭载骁龙660处理器。这次OPPO再次与索尼合作,在R15上搭载IMX519传感器,实在是令人期待。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知道OPPO R15将会采用异形全面屏、新配色、ColorOS 5.0全新视觉、6+128G大内存组合、全新AI人像模式和IMX519传感器等。而作为更多年轻人选择的拍照手机品牌,OPPO 我们有理由相信即将到来的R15,将会是一款精心打磨的旗舰拍照手机。最后,期待OPPO R15发布会的到来,让我们一睹它的真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