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数码周边

艾韵智能参加百度“度客俱乐部”被大咖相继报道

栏目:数码周边    时间:2018-06-02 17:33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7020   

5月31日百度在深圳举行百度DuerOS技能平台论坛活动,邀请诸多行业精英开发者,其中代表艾韵智能的黄大宇、吴恒等获得首批“黑卡”会员,且被诸多行业大咖、媒体相继转发报道!

据了解,黄大宇、吴恒两位在百度业内有较高知名度,此次活动邀黄大宇等人发表精彩演讲,并分享了个人自接触DuerOS平台及个人开发者到企业开发者角色蜕变的心路历程,据黄大宇介绍艾韵智能是一家依托AI人工智能、智慧场景、大数据应用的场景物联生态解决方案科技型公司,打造“人工智能--gt;场景物联--gt;生态--gt;区块链”的运营模式。构建一个以“物联云平台和艾韵大脑”为核心的各场景应用智慧平台。并现场演示艾韵智能场景控A1产品与百度AI音箱交付体验和解说。

通过此次活动百度介绍“小度在家”的多模态交互、语音视频结合高效信息传达的特点,扩充自定义技能,智能家居及内容传达等技能服务。同时正式成立“度客俱乐部”为各行业的开发者展开可创作、可学习的平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