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数码周边

零基础怎么做微商,这4步能让你的成功率提高50%

栏目:数码周边    时间:2018-10-03 23:03    来源: 网络    阅读量:8302   

一、打造你的个人朋友圈品牌

微商想要在朋友圈卖货变现,首先第一步,打造一个被信任的人设,这个人设也是现在比较流行的提法:个人品牌。

当提到你的名字,别人就知道你是做什么的,个人品牌能放大你的个人影响力。又或者说,当她们缺了某个东西,立马能够想到你。最后成交,达到变现目的。

如果想要在众多好友里面脱颖而出,一定要比别人做得用心。当然,这里面是有技巧的。

1、头像要使用真实照片

朋友圈是一个虚拟的社交网络,没有见过面的都是网友。对于网友来说,你的头像就是对方对你的第一印象。好的头像,是成功社交的开始。不要用花花草草小动物,目的是为了在聊天的时候,让对方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这样才能增加信任感,也更有礼貌,给用户放心的感觉。如果别人连你是男是女都不知道,怎么放心把钱交给你呢?

2、昵称要起一个简单易记的名字

昵称与头像是相辅相成的,看到头像立马能够喊出你的名字。

做到简单、好记,不要搞一些英文或者符号,不然别人不知道怎么叫你。

3、个人签名

只要是帮助到打造个人品牌的地方,我们坚决不放过。比如说个签,新朋友加你的时候,能够通过个签来判断你的身份、喜好甚至性格,但很多人都没有利用好它。

4、聊天背景图是个绝佳广告位

5、朋友圈背景图广告

朋友圈背景图,是无论别人有没有加你好友都可以看到的,因此也是一个重要的广告位。在这个位置,一般新人微商会放自己代理的产品效果对比图,而对于资深微商而言,会放其代理团队的图片。

二、朋友圈营销的技巧

1、善用高效率工具

做微商不仅要学会使用高效率工具,还要考虑工具是否方便自己和方便代理。只有代理方便地赚到钱,你自己才能更加强大。这里我推荐一款高效率工具——微商相册,作为微商如果你不知道微商相册,那你就太失败了。

2、发朋友圈的原则

朋友圈不要乱发,更重要的是不要一味刷屏。每天保持1-2条或者2-3条,发之前用微商相册添加水印,防止别人盗图。做微商最忌讳复制粘贴。如果不用微商相册,你每天复制粘贴都要浪费掉你很多时间,也可以发自己的生活照,让潜在用户感受到你是个真实的人,且内容不要单一,要换着花样来。

3、发朋友圈的五个技巧

发图片一般发1、3、6、9张为宜,不然会有缺角很难看,不过这里使用微商相册的9图模式,一般没多大问题;

可以进行定位,定位的地点名称上可以打广告;

注意拍照角度,比如从一些角度上可以把进货产品数量拍的显得很多;

发重要产品图片要用微商相册加水印,让客户觉得你是独家;

要善用朋友圈屏蔽及提醒功能,对不同的人展示不同的内容;

三、从零开始达成购买

1、首先,要善用标签备注功能

使用微商相册的朋友都知道他的标签功能,相当于为你的产品分类,你可以根据自己的产品进行分类整理,这样客户咨询的时候直接让他进你个人主页看,一目了然。无论是谁咨询你,你都要对客户及潜在客户的信息做好备注打好标签,标签及备注要在具体沟通中不断更新,在沟通中主动利用以往的聊天信息主动关心,给顾客、潜在代理良好的感觉,通过细节让别人感动。另外,在发相关朋友圈的时候,可以主动你打过标签的客户,向特定人提醒推送他所关心的话题内容。

2、其次注意千万不要一上来就谈价格

通常客户来资讯会问到价格相关的问题,但是千万不要马上回答关于价格的问题,否则客户马上就会觉得贵。先聊一些其他的东西,慢慢进入主题后再聊产品相关的话题。

四、工具使用的重要性

2、看到朋友圈中有什么新的工具都要不断尝试使用,不断体验新工具新产品,这样才能跟得上时代,更要要常常关注最新的流行趋势。

总结:如果你在做微商,那么恭喜你,看完这篇文字你已经比平常人成功一大半了,多想想为什么别人可以通过发朋友圈赚到钱,你不可以?如果此刻你发朋友圈的姿势不对,那就调整一下姿势。朋友圈的商机一直在那,只要你愿意去尝试。每一条朋友圈都记录着你生活的痕迹,见证着你进步的痕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