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教育考试

美联出国考试发布POP高效提分系统,标准化、个性化教学服务如何兼得?

栏目:教育考试    时间:2018-03-30 15:57    来源: 网络    阅读量:9927   

鲸媒体讯(文/宛青)今日,美联国际教育旗下美联出国考试发布了新产品:POP高效提分系统。该系统由“Matrix”积木式关键点组合课程、标准化系统化教程内容、个性化定制化教学服务、AI智能iManager学习平台、国际化浸入式教学环境五个模块组成。

发布会围绕“亦师亦友,更懂00后”主题,2018年第一批“00后”已经满18岁,意味着00后成为出国考试的主要人群。美联方面认为,00后们在物质条件优越的环境中成长,天生触网,见多识广,有更多的选择。因此在兴趣选择、学习观念上愈发独立自主,不再是简单接受被要求成为什么样的人,而是具有更加独立的判断能力。

因此美联出国考试发布了“POP高效提分系统”,该系统基于大数据模型与超过70万小时的实际授课经验分析而建立,从能力值(Proficiency)、偶然因素(Odds)、临场发挥(Performance)三个维度针对每个学员不同情况提供教学与服务、高效提分的解决方案。

据介绍,POP高效提分系统由“Matrix”积木式关键点组合课程、标准化系统化教程内容、个性化定制化教学服务、AI智能iManager学习平台、国际化浸入式教学环境五个模块所组成。

其中,“Matrix”积木式关键点组合课程将从入学开始至出国留学的备考全过程细分为9个关键点,每个关键点配备相应的提分课程,针对不同考生的学习情况可选择组合不同课程,像积木一样灵活。

而AI智能iManager学习平台是为学生提供课程查阅、写作批改、智能测试评估、辅导解析一系列学习服务,学生用一台手机即可随时随地学习。

授课形式包括一对一与班课、线上线下、直播录播、社交媒体交互式等全类型。

美联国际教育集团旗下品牌包括美联英语、美联出国考试、美联留学、美联国际高中和立刻说。目前,美联出国考试已进驻全国27座城市,在80多个教学中心提供出国考试培训服务。从2010年至今,已经为过万名学员提供了出国考试培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