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教育考试

人过四十,戒掉这五个毛病,才能真正实现人生的突破

栏目:教育考试    时间:2018-08-07 08:20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8789   

人过40之后,就进入到了终点的阶段,在这个阶段,很多事情已经定型了,如果不能把下面这些毛病给戒掉的话,你是不可能实现自己人生突破的,所以,要想让自己更上一个台阶,让自己的事业有一个突破,必须想办法把下面这一些不好的习惯给戒除掉。

【1】不同情坏人。

很多人就是因为同情的坏人,结果自己成了受害者,眼睁睁的看着机会错过去了,所以人过40了之后,第一个要戒除的毛病就是同情坏人,一定要把坏人看得很清楚,并且不和他们有过多的来往,遇到了他们,损害大家的利益,要果敢的站出来,而不是一味的同情他们。

【2】不纵容小人。

其实,在职场上,我们身边的那些小人,他们是怕我们的,因为他们做事都不光明磊落,总是做一些阴暗的事情,很多人偏偏心里面害怕和小人接触,总觉得小人比较难缠,所以就产生一种恐惧感,在无形当中就纵容了小人去做坏事情,如果你已经四十几岁的人啦,在这一点问题上还不能想明白,还一味的纵容小人做坏事儿,就说明你这个人离成功差的太远了,你想一下,这一点基本的原则都不具备,怎么可能会混得比别人更好呢?

【3】不做老好人。

大家一定要记住,如果你是一个四十几岁的中年人,你成为了一个老好人之后,你的领导就会把你直接当做没有原则的人,所以不会再交给你什么重要的责任让你承担,也就是直接堵死了自己往上走的路径,所以这个毛病也必须戒掉。

【4】不学推责任。

中年人一定要有担当,至少在领导的眼里面,你是一个敢作敢为的人,如果一天到晚的只会推卸责任,自己也没有做出什么业绩来,你怎么可能实现自己事业上的突破呢?最后突破一定是通过业绩和做事情来突破的,而不是在那里等待。

【5】不怨环境差。

任何一个人都不可能遇到自己想要的环境,所以,不要把你混不好的理由,怪罪这个环境不好,为什么别人混的那么好呢?大家一定要记住,在同样的环境里面,总会有一些人表现的很突出,为什么你不向他学习和借鉴呢?所以一定是方法的问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