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教育考试

员工整天没精神,领导用了这种方式后活力满满

栏目:教育考试    时间:2018-10-02 21:20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5272   

对于天天都在上班的职场人士来说,有些人很快就会疲倦了,那么作为公司的领导该怎样激发员工的斗志呢?学会这几点,你公司手下员工每天都是基情满满!

【1】给员工高薪

高薪的工作很能吸引人,刺激人的积极性,因为这样的工作,可遇不可求,但是对于公司老板来说的话,可能花费就会比较高一点!但是为了人才,这也是必不可少的!

【2】给员工设置阶梯奖励

奖励谁都想要,这是人的天性,设置不同的阶梯奖励刺激员工的欲望,让他成长,突破自己!这个可以设置周奖励,日奖励,月奖励,根据不同的阶段,设置不同的奖励!

【3】跟员工打感情牌

至少上经常会碰到领导,给员工打感情牌,这一招确实也很管用,每个员工来上班都是来挣钱的,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的人确实也存在,跟员工适当的打感情牌可以避免他这种做法的出现,那么这时候也会更有激情的去工作!

【4】展望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

给员工看公司的发展计划以及公司未来的蓝图,让员工知道自己现在做的工作很好,未来的发展空间很大,在这家公司做下去,将来必有前途!

【5】给员工以肯定,让员工多学习!

员工做得好的时候,一定要给他以肯定,并且及时的表扬,让他知道他自己做得好的以及不好的,并且时常鼓励员工,让他多学习,提高他自己的技能,学都是学到他自己脑子里别人也抢不走!

?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