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教育考试

2019年托福考试时间表发布!

栏目:教育考试    时间:2018-10-16 12:27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2196   

广之旅精英出国小编给出收到消息,2018年10月12日,托福考试官网发布2019年托福考试时间。

既然已经开放了2019年考试,大家赶紧确认你的时间表,抢考位吧!

2019年一共47场考试,每个月考试的场数并不固定,4月份仅1场考试。而11月考试多达6场。

2019年托福考试全年安排

注意:

一定要用上网查最新网址

报名时间:托福考试考前3天截止报名。

考试费用:自2018年9月1日起,托福考试报名费增长为1985元,考生可采用支付宝或首信易支付两种线上方式完成付款。由于托福考试需先缴费才可报名,建议同学们在账户中存入充足的费用

欲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语培、游学﹑投资、签证、移民、外教、旅行等出国服务,请登陆“广之旅精英出国

”官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