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教育考试

洪泽实小:名师工作室开展专题教学研讨活动

栏目:教育考试    时间:2018-11-15 09:07    来源: 网络    阅读量:7300   

活动中,洪泽实小青年教师陈路首先执教了一节《小数四则混合运算》数学研讨课;接着,楚平紧扣苏教版教材编写意图和教材结构两个方面,为大家作了《苏教版教材解读》的专题讲座;随后,朱孝兵从小学生与数学文本对话的策略的角度,围绕学生与文体对话过程中阅读什么、怎么阅读、收获是什么,如何以学生与文体对话为主线设计教学过程、达成教学目标,以及教学中还有哪些关注点等层面,结合研讨课进行了具体阐述;最后,工作室领衔人洪泽实小张辉校长对本次专题教学研讨活动作了总结发言。

淮安市张辉特级教师工作室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以课堂教研为阵地、以协同教研为抓手、以课题研究为载体,以团队学习、同伴互助、独立实践为途径,以学术交流、教艺切磋、互动提高为根本宗旨的理念,促进了工作室成员和一线教师的专业成长。(通讯员:孙永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