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教育考试

留学生的重大福利!已毕业学生有望申请在英工作机会

栏目:教育考试    时间:2018-12-21 16:58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2150   

2017年12月,英国Home Office宣布新增23所院校享有Tier 4 Pilot学生签证。意味着共27所大学的国际研究生可以获得比入读课程时长多6个月的签证时间,以便留在英国实习和就业。

时隔一年,当更多学生开始享有签证延长期后,我们再次迎来了Tier 4 Pilot学生签证有望扩展到所有英国大学的利好调整计划!

根据12月19日,HM Government发布的《The UK’s future skills-based immigration system》报告显示,关于国际学生的部分,英国计划改进目前的现状,给予所有已完成学位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六个月的时间来安排实习和工作等。而完成博士学位的学生将获得一年的签证延长期。

与此同时,英国还将允许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学生,在毕业前的3个月内申请专业技术类工作,并且毕业后回国两年内的学生也可以申请这样的工作机会。

Tier 4 Pilot签证

将被推广至所有英国大学

Tier 4 Pilot签证是英国学生签证的一种形式,指学生在获得第4等级学生签证(T4)的时候,将会在原有的课程长度上,再额外增加六个月的签证时间。

举个栗子,学生课程时间开始于2017年9月,一直到次年9月份左右才会结束。一般情况下的T4学生签证会额外给出4个月的签证时间,即到2019年的1月30号。而T4 Pilot签证则会将签证给到2019年的3月30号。

之前该项签证政策只在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巴斯大学等27所大学试点。而在刚刚的报告中,这一项政策被放宽到了英国所有的大学!启德留学规划专家认为,随着近几年的就业竞争力加剧,无论在英国还是归国就业都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和挑战,此次政策调整对于在读学生和准留学生而言,无疑是拥有了更多的时间和机会。

对于希望积累实习经验的学生:

Tier 4 Pilot签证可以让你积累半年的海外工作经历,回国就业更具竞争力。如果有意向在英国工作,建议提早安排自己的求职背景提升计划,可以在国内的顶尖企业提前开始实习,为海外实习和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并在留学过程中也可以有针对性的选择适合自己未来职业规划的企业和岗位,千万不要认为公司和岗位这么多,考虑考虑等毕业后再做决定。

对于即将准备留学英国的学生:

Tier 4 Pilot签证是一个非常好的机遇,如果未来毕业后有想要留在英国就业的打算,务必在出国前就开始准备。事实上,不仅是就业竞争力不断加大,留学申请压力也是愈加突显。越来越多的名校热门专业提早关闭申请,启德留学规划专家也希望学生能够通过名企实习项目,提升自身的能力以便提高名校申请成功率,未来在就业方面更早的实现个人价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