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教育考试

小学奇葩作文《小鸡炖蘑菇》,老师咂嘴,家长:孩子真是“心善”

栏目:教育考试    时间:2018-12-23 07:33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6285   

作文真的那么困难吗?不是的,作文其实也是一件小事情哦!选材的要求是要新颖,所谓新颖,就是批要选择一般人没有接触过的,或熟视无睹崦实含表深刻意义的。

一经笔之于书,就会发人深思令人感奋的材料。选材角度要小,要以小见大,写人人眼中有,人人笔下无的材料。为此,必须在头脑中把各种材料比较、分析、综合,进行去粗取精,改造加工,只有这样,才能使材料新颖。而这种积极思考、反复推敲的选析工夫,对提高作文水平很有帮助。

当然最重要的是应该要多多的阅读书籍,阅读书籍才是写好作文最有效的方式,不管是什么类型的书籍都是可以的,小说也是可以的,作为课外书籍,是可以丰富孩子们的想象力,作文也是想象力的一部分,想象力也可以说是作文的源泉。

在孩子们的作文中可以看到一些童言童语,有一些比较搞笑的事情发生,在孩子的眼中是什么样的情景呢?那么我们一起看看这一篇文章《小鸡炖蘑菇》,欢乐的家庭,我们一起感受一下吧!

内容:家里都是爸爸和妈妈轮流做饭,一个星期中他们的饭菜是不断的在变化中的,我感觉自己有点慌,妈妈做饭还好说,但是爸爸做饭啊,真的是让人害怕。

到不是说爸爸的饭难吃,相反的爸爸的饭很好吃,味道鲜美,口味刚好合适,但是爸爸喜欢做一些活的东西,比如说上次是鱼,让我养了好几天,都有感情了,爸爸来了一句是我们的菜肴。

今天又是爸爸做饭,爸爸早先买了一只母鸡,我觉得很可爱。我放学回家后,看到爸爸要对母鸡下手了,我看到后,立刻就哭出声了,质问爸爸:呜呜,小鸡真可怜啊!

爸爸说:宝贝,先去一边玩,一会爸爸给你做小鸡炖蘑菇。

我抹了一把眼泪后:爸爸你能不能……快一点啊!我饿了。

看到这个题目就感觉自己有种食欲感,哈哈,我也想吃小鸡炖蘑菇了,本以为在文章中一定是详细的描写这道菜的,结果却是以为爸爸做饭喜欢用新鲜的肉质,在对鸡下手的时候,被孩子看到了,以为孩子会伤心,其实只是饿了,让爸爸动手快一点。

小学奇葩作文《小鸡炖蘑菇》,老师看后默默的咂嘴巴,表示自己也饿了,想着晚上回去吃什么好?家长看后:孩子真是“心善”,还知道心疼爸爸,让爸爸吧动手快一点。

小伙伴们,饿了吗?欢迎评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