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娱乐新闻

危险!镇雄黑树大货车刹车失灵倒栽在村民家院坝,3人受伤!视频

栏目:娱乐新闻    时间:2017-08-25 23:22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4842   

来自【镇雄微生活APP点击下载】网友爆料:

今天晚上6点左右,位于镇雄黑树镇王家寨尾嘴发生车祸,据网友描述,当时一辆拉沙的三桥车从黑树网鱼洞方向行驶,在行驶至尾嘴王家寨路段时刹车失灵冲向一户人家的院坝,车辆冲上时致两名村民受伤,目前已送至毕节救治,而车辆冲下时直接倒立在地上,驾驶员被困驾驶室生命垂危,云南贵州两地消防人员赶到后对车辆驾驶室进行破拆救援,截止晚上10点半左右被困驾驶员才被救出,愿所有伤者平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