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娱乐新闻

爱情里,比起“我爱你”3个字,女人更喜欢听这4句话

栏目:娱乐新闻    时间:2018-06-08 00:17    来源: 网络    阅读量:7646   

女人多多少少都是有一点虚荣心的,总是很喜欢别人的夸赞表扬,喜欢别人夸自己长得漂亮,夸自己的身材好,夸自己穿的衣服好看化的妆美。有一句话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其实并不是女人都喜欢坏男人喜欢渣男,这里的“坏男人”指的是会说话的男人,幽默有趣的男人。因为毕竟在爱情里面还是需要男人主动一点,如果在感情里面全是女人去找话题聊天,男人一点幽默感都没有,也不会说什么好听的话,那么这样的感情必定是平淡无奇的。

相信很多女人在恋爱期间都有过被另一半的告白,听到过“我爱你”“我喜欢你”类似的话语,这些话可能刚开始会觉得很感动很喜欢,但是相比这些话很多时候她们更愿意听到的是这几句话,以后一定要学会了,别再只会说“我爱你”了。

1、我想你了

很多时候男人在思念一个人的时候都不会直接的告诉她,他们宁愿把这种思念藏在心里也不会直接的说出来,因为毕竟说想她了会觉得自己太矫情不像一个真正的男子汉,但是有些时候女人更愿意你经常对她说想她了,因为这样她才会感觉到她在你心里的地位是怎样的,她才会觉得你的心里是有她的。

2、嫁给我吧

男人一般不会轻易的就对一个女人说这句话,因为对于他们来说说这句话的意义都是比较神圣的,因为只有自己最心爱的女人或者把她当做自己未来妻子的时候才会对她说这句话,一个男人只有爱你到深处的时候才会给你这样的告白,而女人也是需要一个男人一个承诺的,这样她们才会感觉到你真实的爱,才会觉得你对她是真心的。

3、我会养着你

很多女人选择跟你在一起其实真的不是因为你的钱因为你的家境,而是看重你这个人看中你对她真心的好,女人是需要安全感需要承诺的,所以当一个男人说你不要工作太累太辛苦了,我一个人上班就好,什么事情都不需要去担心,我都会解决的,即便是你没有工作了我也会养着你的,相信很多女人听到了这样的话都会觉得很甜很暖的。

4、我会一直陪着你

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女人有时候真的不需要什么惊天动地的爱情,对于她们来说你一直在身边陪着她才是最幸福的事情。所以当你对她说会一直在她身边陪着她不会离他而去的时候她会觉得是很温暖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