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娱乐新闻

《脱身》6月11日温情开播零距离打造最有人情味年代剧

栏目:娱乐新闻    时间:2018-06-11 12:33    来源: 网络    阅读量:7796   

由北京星易和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东申(上海)影业有限公司、海宁视点传媒有限公司、工夫影业(宁波)有限公司等共同出品,著名监制、编剧汪启楠倾力打造,陈坤、万茜领衔主演,王耀庆、赵文瑄特别出演,蔡文静、张晓晨、海一天、尹铸胜等实力演员主演的电视剧《脱身》将于6月11日晚正式开播,与期待已久的观众见面。

在剧中,陈坤、万茜将携手展开一场暗藏重重危机的特殊行动,两位演技派的实力对决让观众大呼期待。而廖凡、王景春的友情出演将带来怎样精彩的诠释,也让观众感到好奇。同时,剧集所展现出的精益求精的画面质感以及跌宕起伏的市井故事,让观众能够跟随剧情感受充满人情味的市井上海滩。

陈坤万茜因“箱”结缘廖凡王景春惊喜助阵

在即将上线的首播剧情中,乔智才(陈坤饰)在“政治犯”老郭(廖凡饰)的拼死帮助下保住性命成功出狱,准备取走之前寄存的行李箱。同一时间,在火车站的老叶(王景春饰)将外形相同但装有电台的皮箱托付给黄俪文(万茜饰),让她帮忙送到合肥路32号。在一片混乱之中,街头浪子与知性女青年意外相撞,故事就此展开。这次意外会将他们卷入怎样的危险之中?老叶交给黄俪文的箱子能否安全送达?这一次意外的相遇会让他们产生什么样的火花?

在乱世之中,乔智才与黄俪文因“箱”得缘,但也陷入一场危机四伏的挑战,在一次次攸关生死的惊险时刻,遭逢信任与背叛的不断考验,经历追寻信仰与爱情的挣扎,乔智才与黄俪文在时局动荡的上海滩,上演的这一段乱世情缘最终将如何收场?伴随剧情的层层推进,相信观众会找到想要的答案。

纷繁时代下的市井生活挖掘大时代下小人物的人性光辉

《脱身》选择了独特的微视角展示大环境,从小人物出发,解读乱世,这种独特的视角让观众能够更加贴近剧集。其中,陈坤再次挑战一人分饰两角,出色的演技让他对于不同角色的身份、性格变化拿捏的恰到好处,在乔智才和乔礼杰两个人物之间的转换显得游刃有余。而万茜则用出色的演技,细腻地展现了作为女主角的黄俪文如何在平凡中不断蜕变,收获成长与力量。同时,王耀庆、蔡文静、赵文瑄、张晓晨、海一天、尹铸胜等实力演员鼎力加盟,极具张力的表演更好地诠释了大时代背景下的人情世故。

作为一部“谍战背景下的年代情感大剧”,《脱身》以小人物的视角,将当时的大时代背景浓缩在普通人的生活中,以小见大重现时代风貌。加入了更多情感元素的《脱身》让人更加容易产生共鸣,市井生活让情感更加真实,而与家国情怀的结合使得小人物的情感更有感染力,人情味十足。因此,无论是“小情”的代入感还是“大爱”的感染力,让有一定时代距离感的年代剧更容易触发共鸣,对于情怀的展示也是相对更有人情味的儿女情、家国情,而非说教式的大义。

由陈坤、万茜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脱身》将于6月11日登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联合播出,并在爱奇艺、腾讯视频、搜狐视频与观众见面。届时精彩的故事会如何上演,敬请期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