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娱乐新闻

星工场2.0在京启动葛优孙楠现身助阵

栏目:娱乐新闻    时间:2018-08-31 10:16    来源: 网络    阅读量:6306   

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8月30日,星工场在北京开启星工场2.0时代发布会,葛优、孙楠、巫启贤、吴若甫等明星来到现场助阵,并送上了祝福,共同见证星工场以全新的模式回归大众视野。

上世纪九十年代,星工场以那英、孙楠、景岗山、罗中旭、高枫等家喻户晓的明星人物,开创了造星1.0时代,旗下艺人包揽业界诸多知名音乐奖项,以独到的眼光看待音乐与影视剧产业的关系,大胆的选择了以音乐主导的电影宣发、跨国合作引入强劲“韩流”的方式在国内娱乐圈占据一席之地,更是在互联网快速入侵的时代情况下迅速成军,成为业界反盗版维权之战的先锋军。

在当天活动现场,葛优、孙楠、景岗山等一众星工场的老友现身助阵,一同见证星工场2.0以全新姿态重返娱乐圈。年轻化的团队,即是粉丝又是主人,专业的经验与优质的资源,让他们不盲目追随,能浸心于探索。誓言决心建立完整行业生态体系,领军娱乐文化产业,成为娱乐圈新的标杆,打造中国最具知名度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国际化娱乐公司。星工场休息的这段期间,旧的行业规范被迅速打破,新的行业规范也尚未形成,星工场幸运的躲过了资本的蛮荒时代,但也错过了鲜肉、流量艺人的风口时期。

星工场2.0新业务的第一步,就是大动作。活动现场便签回景岗山、艾雨等星工场的老艺人,头部大咖正式回归。除此以外,还与Door音乐创始人、日本SKYKINGS株式会社等签约,拓展传统娱乐业的维度,提升产业天花板,用积极的态度服务于各个产业平台。带来了全新的合作理念与娱乐金融模式:半步之遥、全能亲子艺人养成、星LIVE、星乐街等未来业务,让资本对星工场的未来充满期待,星纪元即将到来。

合作与共赢是时代的呼唤,无论是幕前幕后,无论台上台下,每个人都是娱乐的一份子,每个人都是娱乐的生力军,星工场2.0开启共享娱乐。用在娱乐圈20多年的经验和资源,结合最先进的技术为传统业态创维拓新,为互联网业态附加更多娱乐属性。打通行业发展壁垒,跨行业的合作模式将资源共享,形成多个完整且互相联系的行业闭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