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娱乐新闻

蔡康永:你舍得对一个王子说不要?佘诗曼说了10个字,太现实了!

栏目:娱乐新闻    时间:2018-09-18 13:35    来源: 网络    阅读量:8183   

最近一部《延禧攻略》佘诗曼可是大火了一把,从《金枝欲孽》到《宫心计》、《使徒行者》在到如今的《延禧攻略》,佘诗曼从来都没让观众失望过!

从贤淑清高的后宫娘娘到家破人亡走上复仇路的腹黑女魔头,佘诗曼扮演的娴妃黑化不用烟熏妆,一个眼神就可以了。

记者采访延禧剧组的时候,问她们:“如果你本人穿越到古代,你能在后宫的环境里活多久?”秦岚和吴谨言都表示自己活不下去,半集就死了,只有佘诗曼气定神闲地表示:“应该可以到最后,我的EQ很高”这份自信的气质不得不佩服她啊!

佘诗曼曾是TVB的当家花旦,她5岁父亲就去世了,妈妈带着肚子里的弟弟和她一直坚强的活着,正是母亲这种坚韧不拔的精神,成就了今天的收视女王佘诗曼!

刚入TVB时,佘诗曼还是个新人,工作人员看不起她,阿佘曾经因为迟到一分钟,就被副导演破口大骂。

演出的戏被观众骂没有演技,台词不好,说话又小声,好像“鸡仔声“

但是佘诗曼最终还是没有放弃演绎事业,凭借自己的耐力和坚持,造就了《倚天屠龙记》里的周芷若,《金枝欲孽》里的尔淳,直到2006年这一年,佘诗曼出道的第九个年头,佘诗曼凭借一届两个女主角大奖成为TVB当之无愧的“大花旦”。

在2014年以《使徒行者》钉姐的角色,再一次夺得双料视后。成名后的佘诗曼就算只是一个配角,甚至都不算上是正面的角色,阿佘也能将她演得出彩、有深度。面对质疑、审视,阿佘可以自信满满地回应:

“这部戏最大的看点就是我啊!”

众所周知,早年和陈浩民、郑嘉颖分手后,今年43岁的佘诗曼感情生活一直没有着落,在《如我直言》的节目现场,蔡康永提及了感情问题,并问佘诗曼:你舍得对一个王子说不要?佘诗曼只说了10个字:”那如果他长得特别丑呢?“不得不佩服佘诗曼的情商和智商,面对蔡康永老师这么犀利的问题,都能处之泰然的回答,虽然回答的很现实,不过确被网友纷纷点赞!

和佘诗曼一样,相信如果他长得非常丑,估计大部分人会和佘诗曼一样吧!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是你,对于追求你的非常丑的王子,你是要还是不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