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娱乐新闻

第55届金马奖入围名单公布!彭昱畅和张子枫真是未来可期啊!

栏目:娱乐新闻    时间:2018-10-02 01:14    来源: 网络    阅读量:7368   

今天下午,第55届金马奖入围名单公布了。

华语电影又将过一年。

这一年金马奖,该有的亮点不少,但惊喜似乎更多。

今年金马奖最佳导演成了死亡之组?

名单公布不到一小时,#金马奖最佳导演 死亡之组#的热搜瞬间就上来了。

可见今年最佳导演的竞争之激烈。

最佳导演组名单为:张艺谋 《影》、毕赣 《地球最后的夜晚》、姜文 《邪不压正》、万玛才旦 《撞死了一隻羊》、娄烨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

第五代导演领军人物、中国内地第六代导演代表人物、80后新生代新锐导演罕见齐聚...试问其中哪一个不是曾经拿奖拿到手软?

再看各自作品,张艺谋导演的新片《影》是此次入围获得提名奖项最多的作品,一共获得12项提名领跑——

最佳剧情片最佳导演奖 张艺谋最佳男主角 邓超最佳女主角 孙俪最佳改编剧本 李威 / 张艺谋最佳摄影奖 赵小丁最佳视觉效果 王星会最佳美术设计 马光荣最佳造型设计 陈敏正最佳动作设计 谷轩昭最佳原创电影音乐 捞仔最佳音效奖 杨江 / 赵楠

现在电影《影》也正在热映,豆瓣评分7.6,有人说这是国师在千禧年后拍的最好的一部,也有人说这是国师执导的作品中格局最小的一部。

我觉得这是国师在众多作品中格局、剧情、结构中平衡的最好的一部。国师今年已68岁,对于电影依旧在探索,其实挺让人感慨的。

《地球最后的夜晚》,早在之前,我们就已经安利过一次啦。路指:把电影拍成了诗,首映好评如潮,毕赣导演的《地球最后的夜晚》有多厉害?

曾用几十万的低成本打造的《路边野餐》曾让毕赣获得超高赞誉,这位能把电影拍成诗的导演,被大家寄予厚望。

毕赣的第二部长片《地球最后的夜晚》还请来汤唯、黄觉、张艾嘉等文艺片常客。就在几月前,此片在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首映,并拿下一种关注大奖。

说不期待,是假的。

有一种邪,叫姜文。

还记得上映之时,影评人对《邪不压正》好坏参半,争议颇高。

此刻的入围,是最好的证明。

我们也在第一时间分析了这部电影,指路:《邪不压正》:彭于晏的倔,姜文的狂,周韵的迷,许晴的艳

文艺青年爱惨了他的电影,影评家最爱解读他的电影。他的电影必定是各大影评博主推荐的常客。

那个人就是娄烨。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由井柏然、马思纯主演,却许久未上映。

评价不了太多,只想说它的庐山真面目到底如何啊,也太让人期待了吧!!

万玛才旦,一个最会写作的导演,拍出的电影却几乎部部拿奖。

王家卫监制、万玛才旦执导的电影 《撞死了一隻羊》可谓今年的惊喜之作。

我们也在此片入围电影节时,做过评析了,指路:已入围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单元,《撞死了一只羊》有才气有诗意

彭昱畅、张子枫真是未来可期!

每年入围的演员名单,最让人关心的地方都在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

今年也不例外。

但是今年的惊喜更大。

最佳男主角里段奕宏、徐峥、邓超的入围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是出现了年龄最小的90后——彭昱畅。

此刻不得不cue一下我们戏客的艺人潜力指数榜。

每季度在技术算出的分数上,彭昱畅的分数始终都非常高,排名居高不下,我们相信这位少年的潜力。

而此刻,印证了我们榜单的预测,他也终于用实力证明,演员彭昱畅的未来将会是多么璀璨!

同样的,在今年的最佳女配角入围名单里,还出现了年龄最小的00后——张子枫。

在新公布的戏客第三季度艺人潜力榜上,张子枫就位居在第十一位,潜力之大,排名至高。

我们看着这些童星长大,也共欢喜他们的成长。

之前曾在网上看到这样一句话——

“观众多了,众口难调,大家需要有选择。

选择,就给了不同类型电影生存的空间。

只有年轻一代的中国电影人开始崛起,华语电影才能让我们有更多期待。”

新生代演员崛起了,新生代导演崛起了。

华语电影,在越来越好~

这是金马奖入围名单的分界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