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娱乐新闻

襄阳:水幕电影来助兴,热热闹闹过新年

栏目:娱乐新闻    时间:2019-01-09 18:16    来源: 网络    阅读量:8063   

【何军 何雯】1月9日,记者从“2019襄阳九天玄女水幕电影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春节期间,一场融合新春祈福、水幕电影、绚丽灯展、民俗展演、美食名品的旅游盛宴,将在九天玄女风景区震撼上演。

~古筝悠扬、墨宝飘香、鼓声阵阵……上午10时,发布会在江南御景酒店拉开序幕。随着领导嘉宾共同按下水晶球,九天玄女水幕电影节正式启动。现场,40余家商协会、50家旅行社、近30家媒体到场见证。

~据介绍,本次 2019襄阳九天玄女水幕电影节由九天玄女主办、浙江豫新实业承办,湖北宾宴酒业有限公司冠名。2月5日至2月20日(正月初一到正月十六),大型水幕电影将在就九天玄女风景区上演。

~水幕电影,是通过高压水泵和特制水幕发生器,将水自下而上高速喷出,雾化后形成的“银幕”。当相互交织的光影与水雾融合,将带给观众一场光影盛宴。

~此外,春节期间,九天玄女景区还将举办大型灯展。灯展设有3个区域,一区以灯光艺术为主题、二区以玄女文化做展示、 三区为卡通区和高科技灯光区。

~本次活动规模大、内容新、采用沉浸式体验,在传承经典中唤醒年味。在祥和喜庆、欢乐震撼中,展现襄阳“人文之美、历史文化之美、人民精神风貌之美”,为襄阳市民打造一场高水准的节日文化大餐。

~本次活动既展示古老民俗,又推崇现代时尚;既弘扬传统文化,又普及现代知识。活动期间,组委会将推出一系列的互动体验活动,使游客在九天玄女风景区享受独具特色的节日生活,感受不一样的年味,度过蕴和祥瑞、开心快乐的新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