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娱乐新闻

对28岁女儿又抱又亲,却怒吼儿子滚出娱乐圈,网友:差距真大!

栏目:娱乐新闻    时间:2019-01-17 13:10    来源: 网络    阅读量:6133   

大家都知道作为明星的孩子都是相当幸福的,从一出生的时候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即使之后要进入娱乐圈,父母也是给孩子铺好了路,这样的机会也是相当的不错,在娱乐圈就有这样的一位父亲,很是疼爱自己的女儿,却对儿子很是苛刻。

说起吴宗宪,大家都知道她在圈中也是占有一定的地位,也是主持了很多年,功底也是相当厉害的,也是捧红了很多的大咖,其中就有周杰伦,可见实力是相当的厉害。

吴宗宪也是有一个女儿一个儿子,但是对两人还是有很大差距的,吴宗宪对自己的女儿简直就是宠上了天,但是对于儿子却一直不管不顾,甚至还要求儿子滚出娱乐圈,可见两人之间也是有很多的情仇!

即使女儿已经28岁了,但是在公众场合也是一直对女儿又搂又抱,对女儿的事业也是一直都大力支持着,看来女儿在她眼中永远都是一个孩子,大家怎么看这件事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