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家用电器

67%的跌幅!EOS要凉?公有链评估结果:打脸的节奏

栏目:家用电器    时间:2018-07-22 12:47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0168   

什么故事最让人揪心,什么故事最让你感叹,什么样故事一波三折,那就是区块链!

虽说区块链经历了三个阶段,进入区块链3.0阶段,在区块链3.0阶段最有竞争实力的,最被人看好就是EOS,近日发生了一些事,让吃瓜群众大跌眼镜。

一EOS为什么最有竞争实力呢?

1,EOS是一种很优秀的区块链架构,每秒达到数百万的交易,是商用分布式操作系统,也是最有可能商用化或大面积应用的区块链架构。

2,在EOS这个软件上可以开发DAPP

3,EOS项目具有的共识机制和底层技术,也是在区块链3.0最有竞争实力的一个。

4,EOS做到转账速度快、不收手续费,EOS持仓用户可以零成本、零技术门槛按照自己的真实意愿为支持的超级节点投票,

二EOS发生了哪些事呢?

近几个月,EOS从市值185亿美元跌到了61亿美元,67%的跌幅,让吃瓜群众大跌眼镜,这是不是要凉的节奏啊

7月2日,RAM价格高涨。到了7月6日,又出现了RAM波动大,这里适当说一下什么是RAM,RAM一般被称为内存,主要是存放需要参与应用逻辑的信息。

三EOS与以太坊

EOS创始人BM,是天才的技术人员,也是以太坊最有实力的竞争者,近日,全球公有链最新评估结果:EOS以技术评估总指数为145.6,蝉联榜单首位。以太坊屈居第二。你觉得BM打造的EOS能取代以太坊地位的区块链操作系统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