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家用电器

乐视网大涨8%一度逼近涨停8天涨35%

栏目:家用电器    时间:2018-08-31 06:10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9185   

凤凰网财经8月30日讯,午后乐视网(300104,股吧)持续走高,股价一度逼近涨停,截至发稿,乐视网报2.80元,涨8.08%。8月20日乐视网创始历史新低2.00元,该股当天收于2.08元,自8月21日开始反弹,截至发稿时,8天乐视网股价累计涨超35%。

消息面上,乐视网29日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收10.04亿元,同比下滑82%;亏损11.04亿元。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正在竭力解决公司目前的经营困难,但由于关联方债务导致公司资金问题尚无法得到解决,下半年存在持续亏损的可能性,如经审计后公司2018年全年净资产为负,公司存在股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