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家用电器

中科馆大讲堂《知识就是力量》系列讲座之“桃罐头里的宇宙”

栏目:家用电器    时间:2018-10-03 23:16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0121   

国庆假期的第一天,伴随着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声,每月一期的《知识就是力量》系列讲座如期在中国科技馆举行,此次讲座的内容是“桃罐头里的宇宙”。

本期邀请到的主讲嘉宾是行星物理学博士、国家遥感中心副研究员鲁暘筱懿老师,带大家探索行星的秘密!

讲座进行了一个小时四十五分钟,鲁暘筱懿老师轻松愉快、幽默风趣、知行并重的风格给到场的同学和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讲座结束后,仍然有很多意犹未尽的同学,追上讲台围着教授问问题,老师更是耐心为每一个有问题的小朋友进行讲解。

最后,鲁暘筱懿老师和围起来问问题的小朋友一起合影,老师更是感慨地说:“真的希望在场的所有小朋友中,以后至少有一位可以成为行星物理学家,为祖国做贡献!”

下期活动预告

讲座时间:2018年10月20日

讲座主题:古今密码纵谈

讲师简介:李子臣,中国密码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讲座内容:密码是网络安全的核心,没有密码就没有网络安全。密码技术的发展,经历了古代密码(古典密码)、近代密码和现代密码。

温馨提示:由于场地有限每期都是爆满的情况,烦请各位家长提前在公众号中预约报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