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家用电器

来了!全球1024开发者节缤纷议程全开放!

栏目:家用电器    时间:2018-10-17 09:01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4343   

10月24日,已成为开发者们共同的文化节日,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更是 A.I. 领域的专属狂欢日。1024,让A.I.成为时代最强音,叩响未来!

1024,是A.I.时代最强音的舞台

前行路上,任重道远,启明星是照亮旅程的向导

A.I.领域的大咖将齐聚1024现场,分享横跨时区纵贯时代的启迪之言;圆桌论坛的各家争鸣,又将带给你A.I.时代的跨界冲击;领航时代的颁奖盛宴,究竟A.I.先行者们如何实现落地场景。一切,都在1024的现场。

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科大讯飞执行总裁胡郁、CSDN创始人蒋涛、A.I.商业化专家吴霁虹、苏宁科技集团COO荆伟、华为消费者BG副总裁杨涛、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杜兰、科大讯飞医疗总裁陶晓东、讯飞投资董事长徐景明、斯坦福大学教授蒋里、科大讯飞研究院副院长魏思、上海哔哩哔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曜等A.I.领袖将齐聚本次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你将能够与A.I.大咖们面对面,汲取大咖的智慧。

A.I.生态产品,许你一份缤纷未来

占领风口,这风也是吹向有准备的人

理论落地到实践这条路,除了对A.I.的一腔热血,抓住时机也是重中之重。究竟这些抓住时机的A.I.产品是如何落地到日常生活中的?想要一探究竟,那就必须亲自来1024展区,看看讯飞生态伙伴们为你准备的“巧思匠心”。

丰富的A.I.应用落地产品向所有喜爱A.I.的人展现着自己的独一无二。来自科大讯飞、苏宁集团、中国声谷、SAP、海德瑞丰、图灵、合合科技、硕威智能、视辰科技、小牛翻译、咪鼠、大坝科技、极链科技等,这些抓住A.I.风向的参展商,将带你领略不同的行业魅力。

不仅如此,你还可以为展区A.I.产品打分,我们在活动期间准备了“评选你最喜爱的A.I.产品”活动,参加还有超值福利哦!

分论坛,带你洞悉行业风口

A.I.走进各行各业,智慧走进未来

当下,A.I.与各行业的融合每天都在发生。本届1024开发者节将在10月25日举行“A.I.+行业场景”分论坛,为大家解读A.I.在各行各业落地的前沿风向,同时展示讯飞和合作伙伴之间共创的各项核心赛道的A.I.风采。

A.I.+医疗 聚合、生态,构建智慧医疗未来

在医疗领域,优质医疗资源分布不均、分级诊疗急需推进、家庭医生制度需要落实,患者就医体验亟待改善。

在1024全球开发者节期间,智慧医疗论坛将就医疗行业面临的问题进行探讨,聚焦智能语音、医学认知智能、医学影像等人工智能技术在医疗领域的应用,着力促进AI+医疗的创新融合与深度落地,提升医疗服务供给侧效率与水平。会上还将重磅发布“人工智能辅助诊疗平台”,聚合AI+医疗优质资源,开启AI赋能医疗新征程。

安徽影联云享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传富、界首市人民医院院长曾庆胜、北京爱亿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金欣、四川美康医药软件研究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赖琪、南京梦宇三维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方彤、北京基云惠康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郝向稳等众多大咖嘉宾将汇聚一堂,发表独到见解,交流行业经验。

这场智慧医疗盛会,将描绘智慧医疗生态图景,预见未来医疗发展趋势,期待你的到来!

A.I.+客服 关怀24小时在线

当你在各种服务类APP中点击“客服”时,是否已经意识到与你交流的不是人工,而是智能客服?机器人客服7×24全时段覆盖,辅助人工及时快速地完成客户咨询、答复、操作指引等日常客户服务。

不仅如此,智能客服还可以实现人机交互数据分析,从而帮助企业了解用户,优化营销效果。因此,未来客服场景将不再是单纯的人人交互、人机交互,而是在A.I.技术和大数据技术支撑下,实现人工和机器交叉回复、人机协同。

智能时代的各种新技术首先是工具。在人类历史上,工具的特性之一就是让一件事情做起来更简单。本次 A.I.+客服分论坛,将探讨如何在服务中提供后台辅助,保证客户的更好体验。如何更精准地获取数据和剖析数据,提高客户的转化率!

A.I.+家居 让你的家居更智慧,随声而动

智能家居展区汇聚了大量优秀合作伙伴和讯飞自己的优秀家居展品,智能魔镜、智能魔橱、智能按摩椅、智能风扇等等,涵盖了智能客厅、智能厨房、智能卫浴等丰富场景。讯飞明星产品MORFEI的接入,更是打通智能家居中央控制管理、家庭娱乐、照明、家居遮阳、安防系统等,实现了在局域网内对智能设备的自由操控,解决了用户在家居场景中的复杂需求,呈现出一个人与家居设备随心互动的全屋智能系统。

我们希望能够通过A.I.赋能智能家居,万物互联,开启智能新生活。基于讯飞网红产品魔飞,打造魔飞智能家居生态。

A.I.+车载 智能识途,轻松享受车内新体验

智能驾驶是近几年人工智能领域大热的话题,其发展一直备受业内外专家学者的关注。如何让车主顺畅、安全地进行车内交互,是智能驾驶领域目前面临的最为直接、最亟待解决的问题之一。

秉承着“去屏化、去键化”的产品理念,科大讯飞推出智能车载机器人“小飞鱼”,根植于科大讯飞先进的智能语音技术,能够在高速行驶的复杂环境下保持高识别准确率,采用了双麦克风阵列降噪和回声消除技术,在嘈杂的环境下它也会被唤醒,并且清楚接受车主的指令。

这是科大讯飞进军车联网进程中的小小一步,也是智能驾驶进程中的小小一步,这一路的故事才刚刚开始,等待着你的关注,也等待着你的参与。

A.I.+机器人 落地行业应用,争做人类好朋友

行业专家、优秀企业共聚一堂,共同探讨产业落地,产品行业应用。

科大讯飞执行总裁胡郁,科大讯飞消费者事业群执行总裁于继栋,RFC联盟理事长王景阳,还有公子小白、康力优蓝等A.I.机器人领域大咖悉数亲临,探讨机器人在智能家居、儿童教育等细分领域的落地应用。还有精彩的CEO TALK环节,干货满满。

A.I.+金融 A.I.助力金融,安全便捷更智能

携手行业领袖,打造科大讯飞科技金融联盟,看人工智能如何引领科技金融界的发展。

在这里,你将看到:专家学者解读金融科技行业政策及市场热点,介绍最新的科技助力金融解决方案;行业头部机构展现极具特色的科技赋能金融案例;与会嘉宾在演讲结束后,将与专家探讨传统金融与科技金融碰撞融合。

A.I.+营销 赋能洞察,助力企业增收提效

作为消费者,我们希望产品可以更懂我们的需求。作为企业,我们也希望可以更懂用户。当智能广告精准地推送我们的兴趣内容,当消费者的画像通过数据被勾勒出来时,A.I.已经开始改变营销的游戏规则。

A.I.+营销分论坛上,人工智能及A.I.营销领域专家、流量变现领头羊企业将在现场带来主题演讲,并进行圆桌对话,分享A.I.时代下,商业变现之路升级革新的领先经验。

同时,现场将举行“讯飞A.I.营销云流量生态联盟赋能计划”启动仪式,以A.I.赋能,构建创新、开放、共赢的流量联盟生态圈,还有2018科大讯飞A.I.营销算法大赛颁奖。

iFLYOS 语音链接万物,技能丰富生活

如今,你只需要张张嘴,可以让智能音箱播放音乐,可以让智能电视自动换台,可以让智能空调改变温度……但是,你是否想过,以上的一切,通过一个智能设备,如智能音箱,即可完成?

iFLYOS 是科大讯飞推出的一款云端智能语音操作系统,它的灵魂 “小飞” 能帮助用户实现人机交互无障碍,使人与机器之间可以通过自然的语音交互方式,进行持续、双向、自然的沟通。现在,iFLYOS 已经拥有上百个不同的技能,并联手了50余家不同类型的信源内容方和智能家居品牌,为用户带来了丰富的语音内容服务和智能家居控制技能。

这一次的分论坛,iFLYOS 邀请了多家深度合作伙伴分享他们产品和服务的新成果。同时,iFLYOS也请来了咪咕音乐、三角兽、汉桑、竹间智能、AI机器时代的大咖,和科大讯飞执行总裁胡郁一起举行圆桌会议,展开精彩对话。

A.I.+开发者 一句话的力量

语言,充满了未知的力量。挚友的一句“我相信你”可以让你的迷茫烟消云散;家人的一句“注意身体”会让独自闯荡的你热泪盈眶。而你的一句话,能帮助我们开启无限的应用场景,碰撞A.I.科技理念,探索多维的发展。

本届分论坛“追光者之约”启动 “讯飞听你说”系列活动,倾听你的意见与建议。有了你的鞭策,我们才能做到最好。有了你的参与,我们才能将技术与服务深度融合,助力沟通无界。

A.I.公益音乐节,为A.I.发声!

献爱心的方式很多,这一次格外温暖

A.I.公益音乐节部分为整场节日带来了温暖与活力。借助音乐的凝聚力,我们希望能呼吁全社会关注公益事业,用AI之光点亮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音乐节的开场将由讯飞公益代表进行《三声有幸·AI有你》的开场致词,拉开本次音乐节的帷幕。之后方言达人将会为大家带来接地气的经典歌曲串烧,众多明星大咖也会带来各自的音乐作品,用自己的方式传达音乐的力量。可爱的公益小天使也将展现精彩才艺,为公益助力。节目的间隙还将送出丰富的A.I.产品大礼包。

本场音乐节所有的票务收入,将全部用于“三声有幸”1024 AI公益计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