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潮流时尚

金秘书石头姐蔡徐坤教你夏季玩转红黄蓝绿青蓝紫

栏目:潮流时尚    时间:2018-08-04 08:38    来源: 网络    阅读量:9599   

夏季,毋庸置疑,是色彩的狂欢季。

炎炎夏日,放眼街头,小哥哥小姐姐们都换上了颜色鲜艳的衣服。红的黄的蓝的紫的,各种颜色碰撞出专属于夏天的青春和激情!

不过,你有这样的烦恼吗:

想当一个青春靓丽的女孩,却面对一衣柜的黑白灰无从下手;

想要挑战色彩鲜艳的衣服,却害怕一不小心穿成一棵圣诞树?

这就带你看看金秘书、石头姐、蔡徐坤是如何玩转色彩搭配的,让你轻松应对各种场合,做一个时髦的女子。

金秘书:职业装不再是黑白灰的天下

在刚刚完结的大热韩剧《金秘书为何那样》中,朴敏英饰演的金美素是一位纵横职场多年,业务能力满分的秘书。虽然在剧中她多以职业装出现,但她的职业装可不一般。即使是最普通的衬衣加包臀裙的搭配,金秘书也能通过色彩碰撞出不一样的效果。

下面冷眼君就带你分析一下金秘书的色彩搭配小技巧吧:

粉紫酒红配白,利落干练又不显得沉闷

金秘书选择用衬衣搭配高腰包臀裙,从视觉上拉高腰线,勾勒出女性绝美的身材曲线。颜色搭配上,她选择颜色较为鲜艳的粉色、紫色、酒红色搭配白色,整个人显得清爽有精神,既温柔又利落,尤其适合年轻的白领女性。

蓝配白灰,干净清爽又不失温柔

除了粉紫酒红配白,金秘书也很喜欢用蓝配白灰。同样是蓝色,亮一点的蓝色配白显得干净清爽,暗一点的蓝色搭灰则显得温柔妩媚。不用过度担心肤色问题哦,两种蓝色的搭配肯定有一种适合你,自信大胆穿出去吧。

藕粉配枣红,最是温柔妩媚

藕粉衬衣配枣红包臀裙,是金秘书几种搭配中最温柔妩媚的。这种搭配特别日常,十分适合职场女性。藕粉和枣红都不算鲜艳的颜色,不敢穿夸张颜色去上班的你,可以试试这种色彩搭配哦,保证你可以成为职场上的亮丽风景线。

石头姐:穿亮色连衣裙,赴浪漫的约会

即使《la la land(爱乐之城)》上映已快一年,但石头姐在影片中各种颜色鲜艳的连衣裙依然是女孩心中亮色连衣裙的TOP1。夏天就应该穿这种颜色鲜艳的连衣裙,去赴一场浪漫的约会。

黄蓝是夏日狂欢的必备

论夏日色彩的狂欢,必少不了红黄蓝绿这四种颜色。红色激情,绿色活泼,黄色奔放,蓝色俏皮。石头姐身穿蓝裙子,俏皮可爱;换上黄裙子,则活泼热情,让人移不开眼睛!冷眼君强烈建议大家入手一两条颜色鲜艳的裙子,趁着暑假去派对疯狂一把。

紫绿连衣裙配金色高跟鞋,做个大方恬静的淑女

冷眼君最喜欢的就是这两条裙子了。紫色连衣裙配金色高跟鞋,显得高贵大方;绿色连衣裙配金色高跟鞋,大方同时更显温柔恬静,让冷眼君想起了乱世佳人和赎罪这两部影片中的经典绿裙子造型。

蔡徐坤:运动服套装也可以五颜六色

很多人的印象中,运动服套装就是学生时代的那种丑丑的永远只有蓝白绿三种颜色的校服。不不不,时尚姐要帮你转变一下观念:运动服套装不仅可以很时髦,还有各种好看的颜色,不再是中学时代固定的蓝白绿啦。蔡徐坤就多次在舞台、杂志、机场穿过不同颜色的运动服套装,ikun们笑称,蔡徐坤的运动服套装都可以凑成一道彩虹了。

下面和大家去看看蔡徐坤的运动服套装,看看他是怎么玩转色彩搭配的:

红配白是干净,红配黑是霸气

第一张图,穿着大红色运动服配白色帆布鞋的蔡徐坤是一个干净帅气的男生;第二张图,红色运动服配黑色内衬的蔡徐坤是舞台上霸气的王者。

黄绿紫配白,是帅气的学长呀

一身黄一身绿一身紫,配上白色内衬白色帆布鞋,他就像高中时期酷酷拽拽的帅气学长。运动服宽松舒适,时尚姐也很喜欢穿运动服套装,不过时尚姐还没挑战过黄绿紫的搭配呢。下次也要穿颜色鲜艳的运动服,戴上酷酷的帽子,抓住夏天的尾巴,积极参与这夏日颜色的狂欢。

了解了这么多颜色搭配小技巧,你有什么想讨论的呢?

快来评论区和冷眼君聊一聊吧。

冷眼奢华观察站 | Luxureport

唯物质主义精神家园,中国第一个用谷歌眼镜采访的自媒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