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潮流时尚

女人最大的资本是气质,而不是漂亮深度好文

栏目:潮流时尚    时间:2018-08-06 01:40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3128   

“而你带着笑向我步来,月色与雪色之间,

你是第三种绝色。”

这是我读过的关于风雪与佳人的最美的诗句,那比月色与雪色更美妙的佳人,她想必不仅仅只有美貌,还应有出尘的气质和绝代的风华,不然怎么能如此的令人倾心呢?

1

美貌有一定的保质期,而且不一定耐看,然而良好的气质观感却可以令人越看越受吸引,直至不知不觉地迷失于它的非凡魅力之中。

因为它是来自灵魂的,它是内心景观的外现,是经无数的时光和阅历打磨才能散发出来的奇妙能量。

我们常常看见一些女生在年轻时气质出众、美艳动人,但是进入中年后这些优点却荡然无存,令人不免感到惋惜,可见气质需要长期不断的内外兼修,否则它也会有中途消失的可能。

如果你一直保持着进步的状态,你整个人呈现出来的感觉就不会令人失望,反而是惊喜和惊叹。

米尔斯特说:“人生最大的幸事就是知道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且懂得自己的价值和人生的意义,在于看到自己,创造自己。”

没错,人这一生中最好的作品就是自己,全心全意地将自己雕琢和打磨,日长月久后,你便像钻石般拥有了每个角度看都光芒四射、魅力无穷的独一无二的美,只要你一直注重自我增值,这种美的感召力便可以随着岁月而递增,让你美足一生。

2

气质是决定一个女人的魅力的关键所在,没有绝色美貌,就用气质来补,同样可以迷倒众生。

“笔墨三千绘不尽万里云烟,捻指笔落画不尽梦里眉眼”,气质之美,美在有魂有态,灵动而迷人。

年轻时我们应将钱财投资在自我的提升上,因为这是岁月带不走的财富,一个有智慧的女人往往更加懂得通过提升自身的优点来营造专属自己的气质美感,从而让自己时刻优雅得体、魅力四射。

让气质升级,就是让魅力升值,而且这种升级要比美貌更可靠、更持久。

那要如何提升气质呢?

气质的修炼,是一个由内到外的过程。除了要为内在充电之外,还要为外在做相应的投资,而衣装服饰就是一个最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