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潮流时尚

凯特王妃上班第一天,就被送了这么一个大礼!

栏目:潮流时尚    时间:2018-10-04 10:22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6077   

凯特终于回来了。作为凯特生完路易小王子后的首次回归,可能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样隆重。因为凯特并没有盛装出现,而是穿着十分日常的夹克裤子。

但是英国媒体此前就有报道,由于此次活动并不是十分正式的活动,而且是在户外,凯特的便装打扮更加符合常理。

不过虽然没有优雅套装,可是还是抵挡不住凯特的气质啊。虽然生完三胎后看起来老了一些,但是似乎更有母爱的光芒了呢。

凯特此行是到伦敦西部帕丁顿游乐场的塞耶斯·克罗夫特森林学校(Sayers Croft Forest School )和野生动物园进行参观访问。这所学校倡导的是让孩子有机会接触大自然,使得孩子得到良好健康的成长。而这也跟凯特赞助的关于孩子身心健康活动息息相关。

一群孩子十分热情欢迎了凯特的到来,除了参观学校外,凯特还和孩子们一起进行了活动。甚至帮一群孩子找蜘蛛和其他小动物。

一位小女孩甚至一点不害羞拉住凯特的手。事后接受采访,她的老师说其实“她知道她是王妃,但是就是一点都不害羞。”

而在和孩子一起玩的过程中,凯特还告诉孩子们,自己经常在自家的花园和乔治小王子以及夏洛特小公主抓蜘蛛,所以他们一点也不害怕小动物。

看来夏洛特从小就勇敢的性格是这样养成的呀。

最令人感动的是,在凯特接受活动时,一位小女孩突然拥抱了她一下,后面的孩子也跟了上来。凯特看到这一场景,笑的十分开心,也拥抱了孩子。虽然王室成员理论上在公开场合是不能和群众有亲密举动的,不过这种情况谁都无法拒绝呢。

凯特全面回归的首次露面,你觉得怎么样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