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潮流时尚

小姐姐太会搭配了!每一套都是气质满分的高级感!

栏目:潮流时尚    时间:2018-10-11 15:27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8681   

微凉的天气和煦的阳光,完全是展现搭配功力的最佳季节,对于不会搭配的妹子来说,搭配真的是太难了,那么如何不想烧脑但还想被夸穿得高级时髦?只要你学会 同色系搭配,就可以轻松穿出时髦造型了。今天就为大家分享让泥萌取得早秋搭配先机! 衣服的设计感满满,简约但不烂大街,通勤穿或是约会穿都会很完美!关键 有最小码啊,(没错我也矮)。特别喜欢复古西服套装,版型也是显瘦的,不管是搭配裙子或是长裤都好看。

同色系有这几种搭配方式:1.全身一个颜色全身一个色基本上是同色系最简单的搭配诠释了,就是穿同一个颜色啦,哪怕是无色系的一身黑或者一身白或者一身灰,听着很无趣穿起来很高级!基本以套装为主。上身就是一种很贵气的感觉,方便又时髦又显瘦,简直是懒人的福音!黄色好看炸裂,喜欢低调的还可以选燕麦色和黑色噢!还有奶油粉,很温柔。

如果觉得斗篷不好驾驭,就可以入配套的套头上衣,上衣和斗篷也都可以单独拆开,搭配简单的牛仔裤就不错~

西装套装,实在太洋气!每一款都想要!又时髦又有复古气质

短款风衣套装,天气凉了的话,配个长靴很洋气,单独拆开搭配也妥妥滴,配西裤时髦,配裙子有点小韩风~

时髦的针织套装,看着就很舒服!每一款都有多种颜色可选,也可单独购买

同一个颜色的穿搭,也可以用一些纯色的内搭来个细节点缀。

2.同一色调 深浅不一样 这种同色系穿法其实也是比较初级阶段的,比如你穿都是蓝色的,一个深蓝一个浅蓝搭配即可,这样的同色系穿法示范有不少可以参考。

3.细节呼应同色系 什么是细节同色系呼应呢?打个比方,比如店里的这身搭配,衬衫的纽扣和裙子的颜色一样,那么衬衫就和裙子有了细节呼应,这种呼应就显得更加精致有细节感。

包包、鞋子、帽子、内搭等都可以和衣服来呼应。

4.相近色调同色系 这种同色系的范围就更加广一些,只要是同一色调中的颜色,都可以作同色系搭配用,这种同色系其实一眼就能看出色调,比如驼色和深卡其,又或者是白色和米白色,都是一些不错的例子。其实同一色调深浅不一也属于相近色调同色系。

颜色和同色系的搭配真的很好看,超级适合秋天!小个子的妹子也不要担心,毕竟有XS码,穿出女王范也是分分钟的事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