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潮流时尚

出街标配爱上冬天里的迷你包

栏目:潮流时尚    时间:2018-10-17 01:30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3073   

相信在每位小仙女的衣橱中,都躺着好几件小黑裙,百搭而优雅。而这次,我们聚焦于黑色迷你小包,简称小黑袋。迷你的,黑色的,有各种造型的,迷你包是一个很棒的配饰,愉快而灵活地搭配各种场合。大手提袋虽然方便能装,但是装多了也沉得慌,走到哪里都是负担。相反,迷你包在冬天不愿意露出双手的季节,是最合适不过的选择。

最经典的黑色迷你包,黄金配件与流苏在黑色的背景下显得高档别致,粗细适中的金色链条无论是哪种颜色的外套都能焕发光彩。小巧精致,参加晚宴或者休闲度假,再好不过了。重点是,像这样的小黑包很实用百搭,是博主们人手一件的时尚单品。

鲜明的设计,经典的笑脸造型让人一眼过目不忘。这款独特的包包款式是celine的主打单品,也是celine最具辨识度的包包,2010年一经推出就红遍大街小巷,直到现在依然火爆不灭。独特的设计造型,能拎能背,轻而易举打造时尚博主的气质。

一说起小黑包,怎么能忽略经典的CHANEL包呢?每个女孩总是兴奋地对CHANEL包保持不灭的热情,小香包总能给她们带来无与伦比的心灵满足感。经典不仅在于历史,更在于每款包的独特味道,总能平衡你衣着上的缺憾。用一款典雅和谐的小香包来取悦自己,并不算奢侈。

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欣赏黑色水桶包的独特,但当你准备派对着装的时候,它绝对是你的不二选择。有尽可能多的空间,让你装进所需要的一切,包括化妆品、镜子、香水、钱包、手机等。它的造型很跳,气质轻松而休闲,却意外地百搭好看。

信封手拿包装不了太多东西,但它却是凹造型的绝佳配饰。结构化的轮廓鲜明,线条感十足,配搭小礼服优雅而简约。简单地装上必备的小物件,如口红、名片等,用其他配饰如手镯、项链进行点缀,即可轻松参加趴体。

更多时尚资讯文章请关注;CHAO流指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