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潮流时尚

金泫雅金晓钟共登《DAZED》封面!如此“大胆”秀恩爱,是真爱呀

栏目:潮流时尚    时间:2018-12-23 13:42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0089   

小野马金泫雅与男友金晓钟这对情侣很多人都不看好,虽然如此,但是两人的日常互动和状态还是很受人关注的,这次两人携手共登《DAZED》杂志封面,多面演绎时尚与个性,还是让人很期待的呢!

难得看到两人拍那么清新脱俗的情侣照呢,化着淡淡的妆,衣服也是少有的素净,看向对方的眼神也是很清澈了,感觉眼睛都是亮的,被称为“小野马”的泫雅只有在金晓钟面前才会有那么温顺的模样吧,这可能就是爱情最好、最真实的样子!

性感魅惑风一直是金泫雅最拿手的,黑发加上大红唇,身穿黑白印花的针织开衫搭配黑色牛仔短裤,一条性感的黑色蕾丝腿袜,外加一双情侣马丁靴,暗黑系列的御姐风范,将腿搭在男友的腿上,霸气十足!

两人也是敢于尝试各种风格,在性感妩媚风和森系英伦风之间随意切换,泫雅把头发绑起来了,穿蓝色的毛衣外套搭高领印花毛衣,俏皮可爱,金晓钟穿一件紫绿色的针织衫,一条复古腰带,这一身复古装扮也是可以打满分啊,两人真的超级配!

泫雅的个人写真部分也是超级的美,不管是甜美清新的邻家姐姐风还是成熟性感的野马,都超级好看呀!

大家喜欢他们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