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潮流时尚

用这些方法去除红肿痘、闭口只要7天!

栏目:潮流时尚    时间:2018-12-25 16:48    来源: 网络    阅读量:5686   

从满脸的痘痘到现在人见人夸的奶油肌,我经历了什么?其中走过的弯路就不说了,我只想说,脸上没痘的感觉真棒!

我是从高中开始疯狂冒痘,也就是咱们常说的青春痘!又红又肿,还经常成片出现,那会也不懂祛痘,长痘就爱用手抠,把脸整的不成样子,毛孔也粗大,闭口也不少。简直就不像一个女孩子的脸,我也贼佩服那个时候的我,心真大!

上大学后,好运来啦,一个舍友,是一个资深的美妆博主,大学四年我深受她的影响,它的护肤品我用了一个遍,最后整理出来自己的一套小心得!

对付红肿痘

1、红肿痘真的很让人很心烦!又红又肿还超级疼!!!所以,我的办法就是挤!赶紧挤出来让他消失!!!

2、重点来了!红肿痘还没成熟的时候一定不要用手挤,痘痘之所以会肿是因为发炎,所以对付红肿痘,消炎是第一步!娇舒清净颜祛痘霜!万能的消炎祛痘神器!一晚上就可以消红消肿,还没有刺激,非常好用!

3、如果痘痘成熟了,推荐一个挤完痘立马消肿的小秘方!从我舍友那学来的!

4、阿莫西林胶囊里的粉末+祛痘霜

5、敷在刚挤完的痘痘上面,等15分钟后用清水洗掉。瞬间消肿!屡试不爽!

闭口

1、关于闭口:维生素B6+芦荟胶!超级好用!B6会和芦荟胶相融,滴在化妆棉上,在长闭口的地方湿敷~

2、再推荐两个药膏,夫西地酸乳膏+阿达帕林凝胶,可以先涂一层夫西地酸乳膏,再涂一层甲硝锉凝胶!绝对去闭口超级超级有效的搭配!!!

最后老阿姨再唠叨一句:

①这套方法正常来说一周两三次就够了,看自己情况次数可以增加或减少;

②不要天天吃油腻的!不管住嘴,大罗神仙下凡也救不了你!

③少熬夜,晚上跟手机分床睡!

④每天必须卸妆!防晒也要卸!

好了,就这么些了,方法告诉你们了,记住内调外养最好不过,养成好的生活习惯和护肤习惯是成功祛痘的第一步!来自一个老阿姨的亲亲,mua~欢迎来撩c k y y 1105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