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潮流时尚

10大关键数字,让你全面了解迪信家具!

栏目:潮流时尚    时间:2019-01-17 14:05    来源: 网络    阅读量:7781   

回望2018,全屋定制虽然已成大势所趋,但由于其非标化、价格不透明、无库存等弊病难除,使定制企业营收和利润增长率受到影响出现下滑,让整个行业逐渐从喧嚣躁动转向冷静沉思。全屋定制,也迎来了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

站在未来的风口,波涛激荡。兼具国内高端家具品牌、全屋定制服务商双重身份的代表性企业——迪信家具,凭借自身独特的商业模式,逆水行舟无惧拐点,牢牢占据着当今高端家居市场的领导者地位。

虽然迪信家具已经火遍了大半个家居圈,但许多人对其精髓领会仍止步于表面。至此,家具微新闻提炼了迪信10大关键数字,帮助大家全面了解迪信家具!

37年俯首耕耘: 现代家具的先行者

在中国,潜心钻研一个领域超过三十年并终有所获的企业实为不多,特别是在家居行业,深陷“倒闭潮”的企业几乎犹如过江之鲫。

而成立于1981年的迪信家具,从板式家具起家,37年来潜心现代家具,注重原创、打造精品,超越了绝大多数的竞争企业,成为高端、时尚、设计、简约的代名词。

如今,迪信的家具产品除了传统的板材外,还综合运用铝材、玻璃、真皮、石材等各类优质材料,一件单品的配件便能高达几十个,让家具的造型与风格千变万化、异彩纷呈。

4大设计原则: 美学、力学、实用、耐用

在中国,原创设计的力量正在崛起。但是,由于各个品牌对生活、对设计的理解不同,设计风格和水准也千差万别。在多数企业陷进“为艺术而设计”的怪圈时,迪信找到了设计的终极奥义,即设计的本质是生活。

迪信首席设计师梁少禧先生,通过对创新思维的培养,在具体实践中积攒经验,提炼出以美学、力学、实用、耐用等四大设计原则作为设计本质理念,设计成果显著,使迪信家具赢得良好口碑。

自1996年始,迪信便在国内各大评选中拔得设计大奖,崭露头角。1996-1999年间,迪信家具斩获国际家具、木工机械(深圳)展会客厅家具系列“四连冠”,设计理念受到肯定;2002年3月,获得新加坡国际家具展(2002)第十九届亚洲家具最佳展品奖亚军,设计理念远播海外;2016年9月,挂冠第22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金点奖组委会大奖”。

10年家装工业化: 引领家装革命升级

当传统家装渐渐无法满足人们的需求时,迪信工业化早已行驶在前进的路上。

早在2015年9月的上海浦东展上,迪信家具便耗时40小时就完成了包含酒窖、餐厨、卧室、会客区等功能空间的展馆搭建,重磅昭示了家装工业化时代的降临,一举斩获当届展会的展位设计金奖,即使放眼如今,能实现的企业也为数不多。

2018年9月上海国际家具展上,

仅花36小时搭建起的近300㎡的“迪信家”空间

目前,迪信已有10年家装工业化经验沉淀。与传统装修方式相比,迪信家装工业化工程耗时将缩短3/4,造价可节约35%左右。消费者只需要选好家具款式,找好施工队即可,剩下的全部交由迪信,从设计、到工厂预制装修所需的各种板材、提供巨细无遗的上百张现场施工图纸、监督指导施工人员现场组装,整个过程高效而流畅,一套270平方米的现代高端整体家装仅3个月就能完成。

迪信家装工业化现场

1对1现场设计: “摸清”客户对症下药

迪信家具董事长兼首席设计师梁少禧说:“迪信从1981年开始做家具,迪信家具的漂亮得到很多消费者认可。但是我们发现迪信家具在顾客家中的效果并不够好,顾客家的装修和家具风格不能很好的匹配。”

这反映了当下,行业内大多数企业急于求成的浮躁心态。不下功夫了解客户的需求实质,遑论能打造出客户喜欢的家居生活。针对行业内,大牌设计师难请、与客户缺乏深层沟通的情况,迪信家具做出了另类的表率。

梁少禧为客户讲解设计

在迪信家具,客户在下单之前,需要先写一份顾客家庭情况的详细调研表,包含了居住人情况,具体到年龄、亲属关系、性别以及各自的职业、生活习惯和喜好。而后,客户通过门店经销商的邀请,飞往迪信东莞总部,与迪信首席设计师梁少禧先生进行面对面深度沟通,确定房屋整体布局和色调基础之后,才会进行下一步动工。

200+张施工图纸: 吹毛求疵的精细

迪信200+张施工图纸也是行业内的一段佳话,传递出迪信“以人为本”的设计观。为了实现效果图跟最终验收时基本一致,在经过1对1现场设计之后,由迪信首席设计师梁少禧亲自操刀完成每位客户的定制方案,而后方案将送至设计部,进行进一步的深度细化。

迪信施工图纸

一般来说,国内相对高端的家装公司,为客户量身定做的家居设计图纸在40张左右,而迪信设计图纸将会详细到三位数,甚至多达200多张,内容具体到电器的大小和摆放位置,精细程度可见一斑。

此外,为了给予客户以最大保障,迪信进行了权责明确的专业分工和相互监管。与顾客签订双方协议的施工队独立于体系,只需要负责按照迪信提供的施工图纸进行标准化施工。这规避了目前行业内,传统家装公司设计与施工全包式带来的弊病,给予高端客户放心的消费体验。

98%的设计还原度: 实地精准量房,说明书式装修

目前,迪信的设计还原度能够到达98%,原因在于将一般企业难以做到的细节,做到最好。

迪信建立起实地精准量房,施工图深化、效果图绘制、施工队培训等一套完整而严谨的流程。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细节在施工图上均有明确的说明和指示,能实现近98%的实景还原。

另外,迪信的卖场也严格按照居家实际空间来规划。一般来说,迪信家具的独立店多在3-4层,面积在几百至1000㎡不等,不仅涵盖了沙发、衣柜、餐桌椅、床具、灯饰等家具家饰产品,还展示了卫浴、门套、挂板等家装成果。目之所及均可购买,也能在家中实景呈现。

甲醛减少95%以上: 高端环保之家,源头开始

家装最害怕的便是甲醛等有害气体。而甲醛最主要的来源是一种叫“脲醛树脂胶粘剂”的材料,也就是“胶”、“粘合剂”一类。如果制作过程中工艺标准不达标,甲醛指数将会超标,危害一家人的身心健康。

而迪信家装一律使用绿色环保材料,从根本上将甲醛的潜在原因“拒之千里”。特别是由迪信所制造的护墙板,蕴含了先进工业化制造手段,绿色环保、美观耐用;在施工过程中,迪信实行绿色施工,对墙体拐角使用一体成型的铝合金配件,且收口时仅木皮收边处理时需用到极少量的胶水,天那水(香蕉水)用量降至传统施工的1%以下,极大地解决了室内甲醛等空气污染问题。

迪信铝材

2亿制作设备: 自源头而来的优越感

当下,中国的家居企业,大多仍以传统密集型制造为主,在技术、设备方面都相对落后。迪信深谙高端家居生活的内涵,是自源头而来的优越感与归属感,花2个亿帮消费者打造一个家!

与迪信合作的品牌

通过斥资2亿,迪信大手笔投资制作设备,引进源自德国、意大利、法国等先进原材料、生产设备和管理技术,工厂的生产水平能够与国际化生产水平比肩,在硬件设施上保障了产品的卓越品质,为后续的产品制作奠定了基础。

183项专利: 高端家居品牌的见证

在国外,各大企业利用专利战围剿竞争对手的手法早已司空见惯。近年来,国内企业逐渐意识到高含金量专利具有的内在价值,将为企业自身产品的快速推广和抢占市场赢得时间,打造企业与品牌在行业内的领导地位与话语权。

截至今日,迪信家具已形成183项专利。在每一个家装细节里,迪信的专利技术都一展无遗,产品畅销全球52个国家。譬如已申请结构专利的迪信挂板通过Z型铝合金阴阳角与调节挂件,能够快速完成墙面处理工作,并且具有防潮、防霉、防蛀、防火的特性,让家居生活高端、无忧。

10年质量保证: 历久弥新方为高端品质

好品质,就是最好的营销传播。多年深耕行业的迪信家具深深了解到这一点,因而,寻求高端的制作材料为顾客打造高品质的家居生活,10年质量保证为更多的中产阶级消费群带去了放心的消费体验。

迪信家具中所采用的亮光漆均为意大利进口的专业PU漆制造,通过羊毛球高速抛光,保证家具产品的表面光亮如新,不易被刮花;迪信的每一款玻璃制品,均采用强化玻璃制作而成,原料来源经过细心筛选,符合国际标准,一展大品牌风范;金属材料,则采用高品质的铝材料,耐高温、腐蚀,给予家庭以安全保证。

诚如吴晓波所说:这个时代从来不辜负人,只是磨炼人。纵使岁月激荡,但在全屋定制的大水里,迪信就是领潮的那条大鱼。

真正的优秀无法复制,但可以借鉴。通过10大关键数字的总结,迪信家具各方面长板一览无遗,为全屋定制打造了全新的方向。在全屋定制的历史拐点中,“迪信时代”扬帆起航,静静到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