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财经新闻

趣头条联合曹操专车,启动520全城告白活动

栏目:财经新闻    时间:2018-05-18 21:22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3605   

5月20日被称为“网络情人节”,由于数字“520”的发音与“我爱你”很接近,这一天也被网友称为“告白日”。今年“520”到来之际,移动资讯APP趣头条联合曹操专车,共同发起了一则寻人启事,寻找一位叫“张敏”的神秘主角,将在“520”这天启动全城告白。

从5月17日起,“520,告白张敏”的话题开始在社交网络走红,一则寻找告白对象的寻人启事成功引起了大众的注意,整个杭州都在寻找一位神秘主角“张敏”。张敏,一个再平常不过的名字,瞬间成为社交网络上的焦点。

趣头条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这则寻人启事,隔空向张敏喊话,“张敏,你听好了。一直以来,我看见你,地铁里疲惫的身影、一个人吃饭的孤寂,还有雾霾天出差的狼狈和焦虑……张敏,你准备好听到我的告白了吗?”

而在线下场景中,在杭州市内的曹操专车车身上,也出现了“520,告白张敏”的图案。

据悉,这次寻人活动主要参与方之一的趣头条是一款新生代移动资讯APP,主打轻阅读内容。自2016年6月上线以来,趣头条通过大数据算法和云计算等技术,在加强人工审核内容的同时,为用户提供感兴趣、有价值的个性化内容及服务,让用户的阅读更有价值。

趣头条通过对用户补贴、发放奖励,培养了用户良好的阅读习惯。截至2017年底,趣头条累计注册用户超过7000万,月活跃用户近3000万,日活跃用户超过1000万。根据猎豹大数据2017年度中国APP排行榜,趣头条在全网APP中排名第41,在资讯类产品中仅次于腾讯与今日头条,是排名第三的厂商,超过了很多传统新闻APP。

除趣头条外,还有近30家品牌参与到本次活动中,包括魅蓝手机、途牛、高德地图、百度外卖、苏宁易购等。而本次活动的发起方曹操专车已上线3年,目前已入驻宁波、杭州、青岛、南京、成都、厦门、天津、太原、大连、苏州、广州、营口、西安、长沙等24座城市,全国累计注册用户1200万,日均订单达40万单,已投入近2.3万辆新能源专车。3年来,曹操专车已为上千万用户的安全舒适出行保驾护航。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