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财经新闻

空港经济区文化中心被评为国家一级图书馆

栏目:财经新闻    时间:2018-06-11 09:32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5381   

时报讯(记者 战旗)日前,在第六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中,天津空港经济区文化中心被文化和旅游部评为国家一级图书馆。天津空港经济区文化中心作为保税区群众文化休闲活动的重要载体,自2014年8月28日开馆以来,始终坚持以读者为中心、以服务求发展,深入完善公共阅读服务网络,全面加强基础建设,广泛开展全民阅读推广活动。

截至目前,文化中心总接待读者超过200万人次,图书外借超过90万册次,网络数据库使用量高达2600万次,举办各类文化活动800余场,建成3个覆盖海空两港的图书馆分馆、17个基层文化服务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