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财经新闻

2018商会大会隆重举办,吹响“服务共享新时代”号角

栏目:财经新闻    时间:2018-12-23 20:10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0323   

上海2018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12月20 - 22日,2018商会大会在上海新华联索菲特大酒店隆重举办。本届大会以“服务共享新时代”为主题,由2018跨境电商服务共享论坛等十余场专题论坛、商业服务展、品得·艺术臻藏保真拍卖会、会长杯 - Beauty Star 全球网红影响力盛典等组成。本次大会由全球商会网主办,新华联国际中心、合生创展联合主办、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APEC 中小企业服务联盟、世界经济贸易联合促进会、中国民营投资研究院、上海市工商联信息产业商会、中和正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市开发区协会、环球金融俱乐部、全球商会大虹桥金融俱乐部联合主办机构,主办媒体界面新闻,指定新闻稿发布媒体美通社,感谢林肯中国为本次大会,提供活动官方唯一指定用车。

2018商会大会隆重举办,吹响“服务共享新时代”号角

2018商会大会隆重举办,吹响“服务共享新时代”号角

上海商会网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振明在大会中指出全球商会网拥有了一个包括商会 SAAS 云技术、跨境电商服务、艺术品在线拍卖服务等在内的完善的服务共享体系,基于共创共享的方式,正在持续深化全球商会贸易促进、投资促进、服务促进。这将是一个商业服务共享时代的开启。与会嘉宾表示中国既有“卖全球”的能力,也有“买全球”的实力,跨境电商便是服务共享的主力舰,以此推进贸易的全球化,也进一步促进中国全球地位的提升。进口电商正处在后进博时代的风口,当前商会网旗下进口服务平台品得精选,自上线以来在线合伙分销商已入驻7000多名,未来目标实现100万合伙分销商,人人都是合伙进口商。品得精选为进口商品提供拼团进口、在线分销等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性价比最优的高品质进口商品。

本次大会着眼进出口电商领域的新机遇,共同解读消费升级时代下的未来消费市场,探讨跨境电商新商机。同时大会围绕当下热点话题开设了多场专题论坛,包括新时代债务重组整合重构高峰论坛、爆发在即的碳交易市场带来的新商机论坛、CRS 政策解析及离岸公司运营论坛、企业(家)法律风险与防范论坛、2018品得·艺术臻藏保真拍卖会、商业服务展、会长杯 - Beauty Star 全球网红影响力盛典等,现场嘉宾巅峰对话,脑力角逐,观点独到,精句频出,为与会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新角度和新思路,深受与会者的一致好评。同时,全球商会网在本次大会上联合各地商会、协会,为促进优质产品开展海外电商营销和贸易服务,联合成立“商协会跨境电商产业联盟”,深入服务商协会会员企业,拥抱国际贸易新时代,进一步急速推进着整个商协会服务领域的创新和演化。会上有许多企业申请加入联盟,成为联盟中的一员,整合行业优质资源,抱团共赢。

随着消费升级和共享经济的快速崛起和发展,跨境电商成为了民营企业发展的新选择,构建企业发展新格局,助推诸多行业的创新演化。商会网为更好的为商协会提供商业共享服务,联合金融机构共同设立“跨境电商服务基金”,旨在为优质跨境贸易出口企业提供贸易资金扶持、提高贸易资金周转效率等,帮助商会企业互联互通,实现电商时代的贸易促进大融合,真正做到商业服务共享,拥抱跨境电商和全球商会社交新生态。

本届商会大会现场,林肯中国携全新林肯领航员 Navigator、林肯大陆 Continental 和新款林肯 MKC 三款豪华座驾惊艳亮相。林肯座驾的傲人气场与现场商业领袖的精英气质,让大会现场焕发别样光彩,林肯中国展车区吸引了众多与会嘉宾驻足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