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游戏攻略

不正经评测之:《像素生存世界》快来刷刷刷,刷完今天就过去了~

栏目:游戏攻略    时间:2018-05-18 15:08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8340   

欢迎来到像素生存世界!

《像素生存世界(Unreleased)》是一款像素游戏,您和您的盟友将会与怪物展开战斗与防御,与你的朋友一起在战斗中获取战利品,就像塔防游戏一样,你需要捍卫英雄台免受破坏,你会遭遇危险的怪物,但是作为一个英雄,在像素世界中你可以生存到最后!

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游戏能有多么重要?肯定没有选择一个能和你举案齐眉的GF重要,好吧我知道你要说什么,游戏关了可以重开,GF没有就能一直玩了……咳咳,其实我想说的是,玩游戏太入迷了不好,真的,看着我的眼睛就知道我说的是真的,而很不幸,最近迷上了多伦多“Cowbeans”这家的手机游戏,让我没有多余的精力去找个女朋友(说的好像只要找就能找到一样),从《像素生存者》到《像素生存世界》,这一大波街机类手游让我欲罢不能~

《像素生存世界(Unreleased)》是Cowbeans新推出的像素生存系列游戏新作,在3月份上线(测试)之后并没有什么人气,而我则是体验“Google空间”的时候从一个极其偶然的渠道了解到的,基于某些不可抗力下载体验了一下,随后一发不可收拾,这种看上去很古老的游戏真的有一种奇怪的魅力,我感觉自己被下药了!

这款游戏不愧是和《像素生存者》一脉相承的游戏,连可以选择的初始角色都基本相似,爆米花、洞穴男孩和男神等角色依然庇佑着你,在像素生存者中他们是在冒险打怪兽,这一次他们虽然还要打怪兽,但总算有了一个家(英雄台),所以这一次他们需要玩“塔防”~

和“生存游戏2”相同的是,本作仍是一款像素横版,不同的是,这一次不再是按键操作,而是摇杆(还不如按键呢!上下键位根本没用呀喂。),同时配置了跳跃(绿)和确认/攻击(红)两个按键,背包键位在右上角,如果在战斗时放置道具会有点麻烦,所以在屏幕下方还有三个快捷栏放置各种药品或者陷阱道具。

玩家出生在像素镇西区,镇上的NPC平时根本不鸟你,但如果你有钱了,这些家伙就会屁颠屁颠地挥挥小手(并没有):“大爷,快来玩呀,这里有精致的装备和丰厚的任务哟~”。小镇左边就是我们的英雄台,如果夜晚进入英雄台区域,则会进入战斗状态,到白天之前不能回到像素镇,同时会有一些可爱的小怪兽来“攻略”你的英雄台,作为最终BOSS,我当然不能被小怪推倒,所以,“罗马尼亚”先生,请支援点道具给我,堆点城墙,建个炮台什么的,不然这一波又一波的小怪就要把我淹没了。即使手持和我身高一样的长剑,但是我的HP只有可怜的七点,哪怕能回复,也禁不起这些小怪几下摸。

核心的玩法就是守护英雄台,然而并不是说游戏开始了我们就要守到死,白天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回到镇上进行补给或者休息,同时解锁像素镇整个地图之后我们还可以在其中找到怪物刷新点刷点钱(有一定的强度,没有好装备或者操作超神的前期就不要去了),或者通过任务给的道具玩点走走跳跳的小游戏啥的,当然最后你还是得玩这款名为生存实为塔防的战斗游戏。

攻略英雄台的怪物形式很多,既有天上飞的,地上爬的,还有隐身偷渡的,我们需要合理使用罗马尼亚先生交(卖)给我们的道具发现并击败他们,一般怪物都不会掉落装备,我们只能从他们身上扣点钱出来或者怪物珠子(真的是扣,怪物穷的一比,所以爆肝吧!),最终在镇上消费。

因为角色是可以攻击的,那么是强化自己做一个万夫莫开的强者还是建造堡垒群安静蹲在英雄台上颐养天年的“智者”就看你的选择了,也许(一定)还要“双修”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