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游戏攻略

DNF国服开启DPL后,大佬们被“打脸”,与韩服玩家实力差距悬殊!

栏目:游戏攻略    时间:2018-08-12 18:24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0754   

韩国一直都是电子竞技的强大国家,星际争霸几乎无人能敌,其他电子竞技项目也很强悍。就拿现在DNF来说吧,我们经常看DNF韩服举办的DPL刷图大赛,然后YY着如果国服开放了之后,我们将碾压韩服玩家的通关速度!

然而,当DPL真的来到国服以后,DNF国服大佬们几乎被狠狠“打脸”了,同样的装备下,国服玩家打DPL地图时间几乎是韩服玩家的2倍以上!这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DPL的规则首先大家要知道DPL大赛的规则,国服和韩服这次的DPL竞速刷图大赛规则是一样的,只能穿戴艾肯套,并且没有换装没有强大的光环天空套,没有繁多的药剂和猴戏,所有人都是同样的装备基础和起点,DPL大赛是真正拼个人能力和团队协作技巧的大赛!

国服现在的成绩几乎在30分钟左右,而韩服排名前几位的队伍,通关时间仅仅需要10分钟左右就可以完成!不要怀疑韩服的装备好,大家都是一样的!

国服玩家并不比韩服玩家弱,只是“蜜罐里长大”的我们需要学会配合队友!如果让用自己的装备参加DPL大赛,那不用说DNF国服绝对是以巨大优势拿到第一!因为国服玩家的装备打造程度,普遍要强于韩服或其他外服。一个旭旭宝宝就是无法超越的大山,不过得换个人用“老D”的号去竞速,毕竟大旭的手法还是很“水”的,这从他天天直播PK和10C竞速安徒恩中就能看出来......

国服玩家已经适应了自己大佬的地位和伤害,所以一时之间组队配合上肯定要弱于韩服玩家,所以需要时间来和队友磨合。就算是平时一起打团的基友,一下子换上艾肯装备去刷DPL大赛的地下城,也会面临不会配合。毕竟之前大家都是大佬,进图都是秒秒秒,现在却需要实打实的配合了。总之一句话,得练习,不断的练习,才有可能缩小与韩服队伍之间的差距!

配合完美了,职业的搭配也是重中之重!DPL大赛为什么叫“策划钓鱼大赛”?原因很简单,因为排名前几位的队伍,几乎都会有一个共同职业在队伍里,甚至有时候队伍配置都是一模一样的!如果出现这种情况,那就是告诉策划这个职业太强了,应该削弱一下了,否则大家都玩这个职业,DNF不就“凉凉”了?

就好像韩服最近的DPL大赛一样,清一色的都是鬼泣主C,这就证明策划增强这个职业过头了,不出所料的话,这个国服誉为的“未来幻神”可能刚崛起就会被策划再次削弱!

所以,阵容的选择才是决定最后胜负的关键,说句不好听的话,如果你非得“头铁”选择冷门弱势职业,虽然在完美配合和熟练操作之下,最终成绩不会和幻神职业差距太多,但是你要明白一个道理:“高手过招胜负往往都在毫厘之间,这毫厘之间的差距可能有宇宙那么大!”(画面大家在DNF贴吧应该见过这个表情包,自己脑补)

至于阵容的搭配,请听大树下回分解!

所以,DNF国服玩家和韩服玩家DPL大赛的成绩现阶段能差一倍,主要原因就是以上总结的这几点。不过我们国服玩家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和磨合,最后应该能在中韩对抗赛上有一个比较出彩的成绩。毕竟国服也是有很多大佬级操控选手的,比如“西岚”,比如“Eiji”等等,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