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游戏攻略

中国元素亮相德国科隆展受青睐,国产游戏全球化之路会更好走吗?

栏目:游戏攻略    时间:2018-08-24 18:32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7450   

本周二,德国科隆国际游戏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吸引了众多展商、游戏业人士和电玩爱好者参与。今天,人民日报用一篇《文化有门槛游戏没国界 中国游戏亮相德国科隆游戏展》文章,介绍了在全球游戏市场环境下,国产游戏获认可,中国走向游戏输出大国的趋势。

同时,微软还宣布将在安卓和 iOS 平台推出 XGP 的官方 App。此 App 允许玩家在手机上浏览 XGP 库里的游戏,同时还可以远程操控自己的Xbox 进行游戏下载。除了各种搜索选项(比如最流行游戏,或按照首字母排序搜索)等,此 App 较吸引人的应该是远程控制下载功能了。玩家只需将 App 与自己的 Xbox 连接,就可以远程开始游戏下载。

女性玩家游戏消费可能性比男性用户高79%!研究移动游戏市场公司Liftoff日前发布手机游戏报告显示,女性是最赚钱的用户,她们在手机游戏中进行应用内购买的可能性比男性用户高79%。研究显示,16.7%女性用户在安装应用程序后会进行应用内购。

该报告分析了2017年6月至2018年5月期间从350个应用程序收集的数据,显示与2016年至2017年期间相比,女性用户的应用内购买量几乎翻了一番。这些结果以及类似的过去研究可能会促使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开始专门为女性定制更多应用程序,如益智游戏和口口传播推荐的游戏。

Facebook放弃安卓上Instant Games 30%的内购收入分成

在经过考量过后,Facebook决定放弃自己部分的分成,让安卓上的开发者只需要与谷歌分摊收入,但是通过网页端玩 Instant Game 产生的收入,依然会收入 30% 的应用内购收入作为分成。

而Denuvo的反作弊技术不久后就会正式推出终端对终端的解决方案,将会杜绝黑客在多人游戏中不正当使用数据及代码来获取优势,或者通过相关技术来绕过游戏内的微交易系统进行内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