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游戏攻略

LOL:王朝陨落的SKT除了上单和打野还有哪里出了问题?

栏目:游戏攻略    时间:2018-09-18 17:33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7876   

在这届S8世界总决赛上,一个所有LOL玩家都熟悉的老朋友身影不会出现在比赛的舞台上,那就是三届LOL世界总决赛冠军SKT以及LOL历史第一选手faker。在缺席了上一次在韩国本土举行的世界总决赛后。SKT和faker再次在本土饮恨,那么S8全年的比赛中SKT到底问题出在哪呢?

无法拯救的上野顽疾

如果给扣马再选一次的机会,扣马一定会在S7结束后留下小花生以及在thal和kiin之间选择kiin。这两个巨大的错误,让SKT自从S8春季赛开始就失去了往日的锐利,打野位置上blank和新人Blossom都不堪大用,SKT甚至一度让wolf在打野位登场。而最终也是blank用巨魔的柱子把这支曾经的王者真正的挡在了S8之外。而上路问题也十分严重,thal奇怪的英雄池和拙劣的操作,让SKT的上路在整个S8中都是其他队伍的突破口。这两大顽疾是SKT最终无缘S8的根本原因。

双C统治力的下滑

如果说冒泡赛SKT能够拿下两场是faker正常发挥的话,那么春季赛与夏季赛中faker的表现就可以说大失水准。S7后faker的整体心态出现了问题,S7的失败让他无比自责并且想证明自己还可以再回巅峰,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打的急躁,一些非常冒险的开团举动断送了SKT的胜利机会。而bang虽然依然有春季赛季后赛的恐怖发挥,但是整体来说团战的走位和输出已经大不如前。当新的上野不堪大用、双C有统治力下滑发生在一起时,SKT的失败其实已经买下的伏笔。

扣马的头铁

Kooma是LOL教练中有名的头铁,他在BP上经常会做出匪夷所思的举动,包括今年夏季赛上让打野核让当时拖着队伍前进的faker给保打野,造成了多场溃败。然而在大熊看来事情也许并不是那么简单。Faker的强势,让很多选手对于SKT又敬又畏,不少优秀选手在SKT拿到了成绩后,都选择离开,因为这是faker的队伍。其实不只是选手kooma在某种程度上也被这种留言所影响。从S7赛季开始扣马就有意在削弱faker在SKT中的战术地位。到了S8时,我们看到了太多了faker拿到辅助英雄后,SKT的快速崩盘,kooma是LOL职业联赛中获得世界总决赛冠军最多的教练,但人们提到他时总会带上faker,而kooma也曾经说过"SKT不是faker的一人队伍"这样的话,这也许是kooma奇怪BP的根本原因。而在冒泡赛的最后一局,SKT全队为fake建立优势然而为时已晚。

下赛季SKT上单位置不一定会又改动,但是打野位置上变更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届时到底会是一只怎样的全新SKT出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