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网 - 城乡发展综合信息平台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中国城乡网 -> 游戏攻略

《奥伯拉·丁的回归》正式上线1bit美学艺术

栏目:游戏攻略    时间:2018-10-19 18:58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8097   

独立游戏神作《请出示证件》的制作人Lucas Pope新作《奥伯拉·丁的回归》今日正式上线PC平台。

《奥伯拉·丁的回归》早在2014年就开始了早期制作工作,进度如此缓慢的原因是所有内容包括游戏美工、剧本编写到后期编程、画面优化全部都由Lucas一手包办,精益求精的态度才能铸造优秀的独立游戏。

由于游戏使用1-bit渲染这样独特的画面表现方式,整体具有相当强烈的美学观感,Lucas表示他意图在第一人称游戏中捕捉到老式mac游戏的黑白感。将游戏的以一种近乎于像素的形式呈现并不简单,需要保证关键要素的清晰,防止低渲染导致背景人物变成无法辨认的抖动像素。

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一个保险核算人,调查一艘神秘船只,它在宣告失踪后神秘地返回了伦敦,而船上没有任何船员,一步步地揭开谜底正是游戏的乐趣。

目前《奥伯拉·丁的回归》已经上架Steam,被这款画风特别的游戏吸引到了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